什么是FUT植发?

郑州FUT植发:从手术到恢复全面解析

FUT植发(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是毛发移植的一种方法。该方法的原理是在患者后枕部取下一条长带状的头皮,将其分成一个个小的毛囊单位,再将这些小的毛囊单位种植到需要植发的部位,达到恢复毛发的效果。

郑州FUT植发如何操作?

郑州FUT植发操作采用的是最先进的国际标准技术:毛囊分离器,无菌手术室,东洋床,电动手术床等。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取下后枕部头皮:患者在麻醉下,医生将患者的后枕部头皮割下。分离毛囊单位:割下的头皮交给护士,经过专业工具分离成一个个小的毛囊单位。创造植发区域:医生在需要植发的区域按照客户的需求绘制头发轮廓,然后根据头发密度,创造适当的植发通道。毛发移植:将小的毛囊单位移植到植发通道中,保证毛发的生长方向和自然头发一致。完成手术:手术完成后,医生将患者的后枕部缝合好,将患者转移到恢复室,给患者提供必要的护理和指导。

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完成后,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头皮保护:术后需要在头皮和植发部位缠绕厚厚的绷带或者头套,保护头发区域不受外界影响,减少感染隐患。卧床休息:患者需要卧床休息4-5天,不做大力运动或者弯腰驼背等动作。饮食方面:患者需要注意营养调整,多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品,忌口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吸烟和酗酒等行为。定期复查:手术后需要按照医生的指示,定期到医院复查,观察植发部位是否有感染、脱落等状况。

植发效果如何?

植发效果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医生技术:植发技术对效果的影响非常大,专业的医生会更加熟练、精准地完成手术。患者自身情况:患者自身的头发质量、头发密度、头发弯曲度等都会对效果产生影响。术后护理:术后的护理和恢复情况会对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郑州FUT植发效果不错,与其它植发方式相比,毛发长得更加自然,并且可以维持很长时间。

常见问题

1. 郑州FUT植发疼吗?

手术采用麻醉,因此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术后需要注意恢复和护理,恢复期间如果有痛感,医生会开具相应的药物进行缓解。

2. 知道郑州FUT植发的费用吗?

费用在5000-15000元不等,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定价,医院会根据患者的需求量身制定植发项目方案。

3. 郑州FUT植发需要多长时间

手术时间视毛发数量而定,一般为4-10个小时,术后恢复期为3-5天。

扫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可以加微信zhifa777进行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