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从事毛发医学十余年的专业医生,我不愿意说“治疗脱发,植发就是最靠谱的”这种话,因为真的不是所有脱发人都能通过植发重获新生。

但是对于脱发严重,脱发部位大部分毛囊已经坏死的发友,植发也确实是最好的治疗手段,我知道大家对于植发效果有着许多的疑惑,不如就看看下面这20位知友在我这里做植发的情况吧!

这20位知友脱发的类型不尽相同,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脱发情况对号入座,供参考,有疑问欢迎随时私信!

一、发际线后移(M型脱发)

前额脱发 发际线植发9个月效果

发际线后移、M型脱发植发一年零二个月效果

前额发际线植发7个月效果

发际线后移、M型脱发植发一年效果

发际线后移、M型脱发植发一年零五个月效果

二。 头顶脱发(O型脱发)

头顶脱发植发二年七个月效果

头顶脱发植发一年五个月效果

头顶重度脱发,植发效果

头顶脱发植发三年效果

头顶脱发植发一年效果

头顶重度脱发,植发一年七个月效果

站在植发技术层面上客观来说,植发,确确实实能够改善脱发问题。

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植发是自体毛发移植技术,将后枕部长寿健康的毛囊种植在脱发区域,种植成活后,7天就可以长出发茬,和正常头发一样代谢生成,可以任意修剪、染烫,一般可以到60岁左右。

我们医院共有3000余医护人员,其中大多数人也有脱发后,植发的经历,国庆期间刚给一个医生同事(谢兄弟)做过植发

左边为植发前,发际线额角后移,右边为术后10天的效果。

大家如果也有和上面几位男士相似的脱发类型,都可以拍几张脱发部位的图片私信问我,当然加我咨询也是可以的。

让我们接着看看其他脱发类型植发后的情况吧!

三。女性先天发际线高(大脑门)

1。女性先天发际线高,植发整体下调后的效果

2。我们医院的陈护士,种植发际线一年效果

3。我院的护士俊雅,因天生发际线高,植发已经3年了,效果依旧。

医学讲究严谨,理论基础是前提,最终还是看效果的呈现,对于我们医生来说,一个好的案例效果也是最有说服力的,我作为从业者,也一直以此为目标。

四。 女性/男性 额角后移(猫耳朵形状)

1。额角后移,植发整体下调一年后的效果

2。额角后移,植发整体下调的效果

3。额角后移,植发整体下调后的效果

4。额角后移,植发整体下调后的效果

5。额角后移,植发整体下调后的效果

植发是否靠谱,我觉得应该考虑以下两点:

1、找的医生是否优秀。因为植发效果好与不好全部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是否过关,经验是否充足。就比如说头皮硬度和毛囊深浅、用的力度这些都是经验累计的,不是说随随便便一个医生上来说做就能好。所以工作之久、经验充足的医生,遇到不同情况,都能合理、完美的解决。

2、选择的医院是否正规找到靠谱的讲诚信的医院做植发,效果自然不说。现在各种植发机构比较多,找植发医院一定要擦亮眼睛,尽可能多的理智分析对比,实地考察,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如果大家有脱发、或者植发方面的问题。可以评论,或者私信问我。涉及隐私,不方便的话,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