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手术已经发展很多年了。说植发不能解决头发问题吧,但是又有许多朋友选择去植发,并且效果还挺不错。说植发能解决头发问题吧,那为什么好多秃头明星为什么不去植发呢?接下来由金毛囊植发网老张为您介绍一下秃顶怎样才能做植发??

秃顶怎样才能做植发?——秃顶可以植发吗?

秃顶可不可以植发,我们得先到医院进行毛囊检测,如果有足够的资源就是可以进行植发的,如果毛囊资源不充足那就不能进行植发了。那为什么徐峥等秃头明星不去植发了,有可能是已经习惯了,另外一种原因估计就是毛囊资源不足。

秃顶怎样才能做植发?——植发原理

植发手术是通过特殊的器械,将正常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的组织一起切下来,脱离头皮的原位,移植到需要种植的头发上。毛囊存活后就能够长出和原有头发一样的,并且不再会脱落的新头发。

秃顶怎样才能做植发?——植发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吗

一般来说,后枕部的毛囊组织密集丰富,可以移植的毛囊数量比较多,植发的密度自然就比较高。但如果你本身头发都比较稀疏,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移植,植发密度相对减少,但会和周围原生发比较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