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绍下自己的基本情况,27岁,普通上班族。五官清秀,唯独这个大脑门让我没一直留着刘海,所以一直很羡慕那些漏出额头,扎个马尾青春洋溢的妹子。我加上老张的微信之后关注植发大概有半年的时间了,看论坛,看qq群,最后决定直接去医院考察。当然我的考察就一个医院,因为经过在网上的了解,我还是坚信品牌,可能有些地方做的也不错(当然这个没有排斥其他机构的意思,只是单纯的表达想法—),也有成功案例,但是一个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和一个百分之百几率的我当然会选择品牌,不敢拿自己的头发去赌。

毕竟做这个植发在我看来没有其他要求,主要就是技术和器械,而这个是需要通过时间沉淀出来的,所以直接就选择了去科发源考察,如果感觉不行,再宁外想办法。第一次去咨询是正好赶上他们的发友沙龙会,中午,大概有十来个人,有好几个术后发友,那边的医生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整个植发的过程,然后医生接待我去给我做了毛囊检测。

之后设计了发际线,因为自己希望有个美人尖,还设计了一个,画完用手一遮,照镜子还是觉得不错的,之后和那几个发友交流,看下整个的环境,自己还是挺满意的,就直接定下来了写这个帖子也是为了和大家一起见证一下,自己的蜕变历程。还有以前看帖子的时候看到有人说打麻药的时候挺痛的。确实有点,不过在可以接受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