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抗脱发的战役中,我们知道毛发移植能够解决脱发的问题,而植发技术事关头发存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杭州新生植发专家对植发技术的讲解吧!

植发技术的起源

植发技术是天才伟大的发现! 上世纪三十年代,日本一名医生为由于烧伤失去自己头发的患者实施了带皮的毛发移植。将健康生长的头发头皮进行分离后,缝合到失去头发的部位。

到了八十年代,美国一位博士研发了FUT植发技术,此项植发技术奠定了现代植发的基础,甚至这一技术被沿用至今,同时,更多新的技术如FUE也在是在此基础上被研发出来的!

植发技术的原理

植发,其实就是指头发种植,这是形象的叫法,科学的说法的毛发移植!就是利用生长毛发的毛囊可以自体移植的原理,将原本生长健康的毛发毛囊,提取出头皮后,利用专业的器械种植到缺乏头发的区域,等到这些毛囊长出健康的头发,头发缺失的区域脱发症状就会得到解决!

植发也不是可以解决所有脱发,比如完全光秃的脱发类型,由于生长头发的毛囊完全坏死就不能满足植发的条件——因为已经没有足够的可供移植的毛囊!

植发技术的应用

植发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脱发问题的解决 ,值得我们高兴的是,植发技术在杭州新生有了更好的延续,而且在国内已经相当成熟,植发的环境也是受到发友们的一致好评。

而头发作为人们审美中不可获取的重要元素,自然是在追逐之列,脱发恰恰是在阻挠这种追求,植发这个时候应运而生,自然会成为爱美之人解决脱发最为理想的选择!

意大利前总理贝努斯科尼,就曾通过植发解决头顶危机,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植发后的贝卢斯科尼通过个人形象的改善,赢得了爱戴,最终收获了事业上的第二春!

还有国际著名球星鲁尼,虽然驰骋球场叱咤风云,但是个人却面临严重的秃顶危机,最终也是通过植发得以解决。他本人还公开在推特上发布自己植发的照片,显然是很享受自己恢复的过程。

不过,植发手术并非每家医院都可以做好,《河南商报》曾报道晓华(化名)因为脱发问题在郑州某医院做了植发手术,手术后晓华对自己的植发效果非常不满意,不但头发稀稀拉拉,后脑还留下了很长一道疤痕,不得已只能天天戴着帽子出门。晓华找到植发手术主刀医生理论,医生竟以“总比秃子强多了”将其拒之门外。这个事情被《河南商报》整版报道,在社会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这件事情给很多想植发的脱发人群敲响了警钟,想要取得最好的植发效果, 选择植发医院是重中之重。

杭州植发专家表示,植发技术在我国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手术的成功率很高。但是为了保证完美理想的手术效果,最重要的就是要选对植发医院, 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才能保证有一流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植发经验丰富的植发专家,所以在选择植发医院时一定要慎重。

全国最好的植发医院——杭州新生植发医院

杭州新生植发医院,是中国植发行业的标杆,一所专业从事脱发研究、毛发移植的医疗机构,拥有国际尖端的医疗设备和高档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及技术稳定、操作娴熟、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对毛发移植的研究和治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已成立南京、杭州、深圳、武汉和上海等种植基地以来,已为上万位的脱发患者(其中含有许多省市政府部门机关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人士)成功实施移植手术。

而且杭州新生植发医院种植技术多样:

(1)ERT无血痂毛发移植加密术

ERT无血痂毛发移植加密术是以先进显微微创技术为基础,研发出新型高密式毛发移植技术。该植发技术通过对VIC传统技术的改良,采用先进的专用精密植发设备,根据供区毛发的密度均匀分散地提取出健康毛囊,运用显微外科技术在种植区依照毛发生长方向、毛囊角度及深度的一种高密种植方式,且拥有安全、精密、快速、无痛、无痕的技术优势;术后无血痂,恢复快,成功率能达到100%,成为国际上最受发友青睐的无痕植发技术。

(2)VIC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

VIC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VICTORIA FASHION SEAMLESS HAIR TRANSPLAN即为“新生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是国内首家与韩国毛发移植专家深度合作,获得了多国毛发移植技术临床实践的案例数据,针对亚洲人的毛发特性所研发的;结合了新生现代化时尚理念、韩国先进的医学美容科技等,从整体形象到每个毛囊的种植方向,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让种植后的毛发更加自然美观,倍显青春活力;同时,采用韩国最先进的毛囊提取仪(PK-8000),使用高精细口径毛囊提取头,有效的保护毛囊提取的完整度,使成活率达到更高的标准。VIC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可满足头发、眉毛、睫毛、胡须及鬓角种植等,轻松拥有时尚发型、塑造动感眉型、即刻拥有型男本色…

(3)MPS显微精密无痕毛发移植体系技术

MPS显微精密无痕毛发移植体系是由美国医学毛囊显微移植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经国际毛发修复外科协会(ISHRS)、美国自然毛发移植医学中心及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共同认证的,目前国际最精细的高端显微毛发移植体系。新生美容整形医院是中国大陆唯一被授权实施该技术的专业机构。

由于美国人的头发数量比中国人多近1/3,而粗细程度更细了近50%,因此美国毛发移器械在精细度上远超中国。MPS显微精密无痕毛发移植体系从毛囊提取、分离,到种植,均采用美国纯进口超显微精细器械(特殊植发者根据情况,可以从定制专属进口器械),整个植发过程均在专用显微镜下进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超显微“”无痕植发“。MPS植发同时结合国际美容整形审美标准,为植发者全方位量身设计方案,最大化的实现高密度毛发种植,生长后的毛发更加健康精密,美观自然,宛若天生,并且终身不会脱落。MPS显微精密植发体系的高技术性和高要求,仅有通过美国医学毛囊显微移植技术研究中心的资质认证,拥有专业毛发移植机构3~5年以上手术经验的医师才被允许实施,杭州新生毛发种植中心是国内唯一被授权的机构。

通过上述针对植发技术的介绍,大家心里应该都有所了解了。更多有关 植发技术的内容,以及对医院的了解,不妨点击咨询在线专家,预约挂号,相信他们一定会给大家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