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以后会有不良反应么?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科技的发展,脱发这一难题也得到了解决。很多脱发的发友都通过植发来改善了自己的毛发缺陷,对于那些还在考虑做植发的发友担心植发会对身体有影响,植发后会有后遗症,那么到底植发后有后遗症吗

植发专家介绍:目前植发技术,手术中不需要开刀和缝合,所以术后并不会留下任何疤和后遗症,术后出现一些反应属正常现象,发友不必太担心。

我们先看看一下植发后的一些不良反应:

1、感染:术中采用无菌操作流程,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2、感觉迟钝:术后感觉到迟钝或麻木,一般可自行恢复。

3、术后肿胀:术后手术部位会出现轻微水肿,这是正常现象,在7天内会自行恢复。

4、植发后出现脱发:也是俗称狂脱期,这是植发后出现自然反应,不必太过惊慌,一般植发后一到三个月是脱发期,进入第四个月后开始迅速生长。一年左右就能看到整体的植发效果了。

头发种植以后会有不良反应么?温馨提示:出现上述的这些情况也属正常的现象不要担心会有什么不良反应,自体毛发移植是提取自身的头发种植到脱发区不会受到排斥。做植发要到有资质的医院进行。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您清楚了吗?有什么疑问或者需要预约挂号点击咨询在线新生植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