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深圳青逸医疗美容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1-0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33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33天】植发四个多月了,头发长长了好多,是时候该去换个发型了,等待我的变化哦,最主要是我感觉我自信了,做什么事都那么顺心了。医生说要半年的时间才会定型,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定型,不过我觉得我的发际线基本已经稳定了,之前觉得太稀疏了,现在头发长长了,也不觉得稀疏了,接下来就要好好收拾一下发型了。

术后第3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31天】头发已经冒出来一点了,心里还挺开心的,不过感觉还是有点稀,看网上说一个月的时候会进入脱落期,医生也说植发后会有脱落期,就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脱落的时间也不一样,不知道我的脱落期什么时候到,目前偶尔掉几根,看着头发还是有点稀疏,就看后面定型后是什么样的了。

术后第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天】头顶的头发已经掉得差不多了,这些年来因为掉发导致我头顶稀疏,我也变得不自信了,感觉做什么都不顺,想靠植发来改变,用了我这些年的一些积蓄。现在终于植发了,心里还是有些激动,也会有点担心,担心会失败,担心归担心,还是要对这家医院、医生有些信心,毕竟都是这么多年的老牌子了。植发第一天,密密麻麻的红色小点子,一直盯着看,还有点瘆的慌,今天先到这里,等后期再给大家更新。

广州碧莲盛植发案例 无痕植发结束5年脱发史

广州碧莲盛植发案例 无痕植发结束5年脱发史

刘先生植发后感言:“我23岁的时候就开始脱发,到植发前已经有5年的脱发史。在工作中,常常因为形象问题掉单子,业绩不好,而且也找不到女朋友,说真的心里压力特别大。

在碧莲盛医生的建议下,我进行了无痕植发手术,从手术室出来照镜子的一刹,我自己都惊呆了!不仅重新拥有了一头乌黑的头发,而且没有疤痕,轻轻松松就搞定了,整体的形象真的让我特别满意。当婚礼上人们都夸我帅的时候,我觉得真的是碧莲盛改变了我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