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名女大学生,我想问下你们知道女生宿舍最最最常见的是什么吗?没错,那就是满地的头发。它们分布在每一块地砖上,随眼可见,它们在梳子上,在床上,在地上,在桌子上就是不在我们的头上!为此日渐消瘦的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我决定去弥补一下我空空如也的发际线,收一收我的大脑门。

当我做了这个决定的时候我也是做足了功课的,我通过全方位的了解和咨询,最终选定了一家医院,准备填满我的发际线,于是我就去做了面诊,医生和咨询师的服务态度都特别特别棒,特别热情也很亲近人,让我可以随意的提一些手术方面的问题,做了半天的详细了解之后,我也非常满意,最后我定下来了在这家做手术。

手术当天我还是很激动的,毕竟没见过什么大场面哈,这好歹也算个手术啊!医生看出了我的紧张,一直在为我缓解情绪,非常奈斯的医生了。手术过程要很久,可是我一点也感受不到疼痛,麻药劲过了以后也只有轻微的肿胀感,总体来说我还是对医生的技术很满意的。

第二天去拆了纱布,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算是放下了,因为我做的是不剃发植发,所以对我正常的生活也没什么影响。但是切记一定要忌口!!!!最最重要的忌口!!!

一个月之后开始脱发了虽然医生提前给我打过预防针,可我还是慌慌的自己吓唬自己,生怕长不出来。可是三个月左右就彻底打消了我的疑虑。

现在已经快一年了,我的发际线又自然又浓密,我真的是很高兴,也很满意!谢谢医院所有的敬业专业的医生护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