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植发要来了!

注意!不是真假的假,而是假期的假,嗯,是假期植发要来了,本老张为了节约用字,干脆省略一下,就写成是“假植发”!

寒假植发是“假植发”,暑假植发是“假植发”,而眼下中秋国庆的假期植发也是“假植发”!今天是9月8日,离中秋的“假植发”还有5天,离国庆黄金周的“假植发”还有23天,现在的问题是,“假植发”一步步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雍禾老张为你的“假植发”说几句真心话。

1。“假植发”最抢手,你也要提前抢

植发医院的假期手术最紧俏,特别是大品牌植发医院的手术,你稍不留意,就抢不到手,所以,你一定要提前预定“假植发”。来院预定手术是最好的,先检测了,然后确定具体手术日期,然后你就踏实下来,按着日期到院手术。如果暂时来不及到医院呢,那就通过其它办法抢订“假植发”,比方说电话、微信或委托朋友到院预定手术。

还有5天是中秋,估计中秋小长假的手术早就预定满了,但你还是可以捡漏的,或者哪个发友预定了手术又有其它事取消植发,就有空位了。当然,这种捡漏的几率比较低,最好的办法还是抢订国庆黄金周的“假植发”(假期植发)。

“假植发”最抢手,你一定要快!真心的快!

2。“假植发”一定要警惕假打折促销

注意,这个小标题有两个假字,前一个是假期的假,后一个是真假的假,翻译过来就是:在假期植发里要留意假的打折降价促销。

说来每年的假期植发,或短假植发,或长假植发,不少植发医院都有营销,有些是诚信的营销,有些是忽悠型的营销,这就包括了价格战,其中之一就是假的打折降价。一个办法是,将原价提高一倍,然后再打5折,你听着是5折植发,其实还是原价植发。比方说,FUE一般是10元,他涨到20元,再5折还是10元,还是原价。你不要为过低的折扣动心,一定要打探清楚真实的原价。

另一个办法是,他们还是5折,原价并未预先上涨,还是真实的原价,比方说FUE是10元,就是在10元基础上打5折,但他们计算费用的单位不是毛囊单位而是头发根数,一毛囊单位平均含2根头发,原先说10元是一毛囊单位,现在按根数计费表面听一根头发5元,2根头发就是10元,还是一毛囊单位的原价了。一定注意数字游戏忽悠人!

假期植发各种的忽悠型广告满天飞,你一定要睁大眼睛,辨别哪是真,哪是假!

(雍禾的闭路电视,让患者家属实时监控手术室。)

3。“假植发”一定要警惕假植发医生

这个小标题,还是两个假字,前一个假期的假,后一个是真假的。在眼下的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要留意假的植发医生。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两三月媒体频繁预警:7月新京报曝光了“植发速成班”,有些培训班教人如何做植发手术,只需3天培训,其实是教2小时,并且教的这些老师从未做过植发,并不是医生,你说教出来的徒弟能做植发吗?但这些徒弟为了挣钱,冒充医生给你做植发,拿你的头当试验田。随后更多媒体报道说,中国植发界大量缺口医生,一些植发医院没有医生就让护士代劳,或是让其他干脆不懂医的人冒充医生植发。

假植发医生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活生生的现实,所以你一定要小心!

怎么个警惕法?说两点:一是你预约植发手术时一定要问清楚是哪个医生主刀手术,知道医生的准确姓名,然后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数据查询,看有没有这个医生,并且是美容外科或皮肤科的医生,如果有就是真医生,如果查询不出来,就更要小心了。二是到植发手术室时,一定核对主刀医生是不是此前预约的并且在卫生部门网站查询到的那个医生,一般来说打麻药、提取毛囊和毛孔重塑由医生操作,这三个阶段你更得留意是你预约的医生在操作,而不是护士代劳,更不是没有资质的人操作。

4。结论

结论①:“假植发”(假期植发),大品牌植发患者拥挤,而一些小品牌的植发门庭冷落,你万万不要“钻空子”,觉得大品牌植发抢不上手术就跑到小品牌的植发医院,这样怕手术质量没保障。宁可在大品牌植发医院多等几天,也不要去小植发医院随到随植。

结论②:雍禾是大品牌植发医院,不要说“假植发”(假期植发),就是平时的植发,我们都是求真的,价格真实无欺诈,医生真实无冒充,并且雍禾植发有一个完善的监控系统,各分院都有闭路电视,你的家属在外面实时察看手术室,这样不会有“影子医生”的。

结论③:“假植发”(假期植发),雍禾人只为你献一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