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胡须种植适合哪些人?男人没有胡须,就会缺少一定的男人味,感觉不靠谱不成熟。之前男人没有胡须,长不出胡须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但现如今是可以进行胡须种植来使自己长出胡子的。那么哪些人才适合做胡须种植呢?

虽然胡须移植手术不过是被现代流行趋势驱动发展,但其实科技的进步也使得移植胡须越来越吸引人。过去,医生需要在病人头上取下15处毛囊,让头顶显得坑坑洼洼,头发分布散不均。但如今,医生可以移植病人的单个毛囊,让头皮和胡须移植都显得更加自然。

男性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选择胡须移植手术,有的人是因为自己长这一张娃娃脸,不想让人看着自己显得总是那么幼稚,想要成熟一点,而有的人是因为美感的原因才去选择胡须种植,他们只是单纯的认为胡须很性感很有魅力。

那么,胡须种植适合哪些人呢?

胡须种植与头发种植的原理想同,在胡须移植手植发前,医师首先会使用特殊仪器测量供体区域头发的密度以及接受种植区的毛发状态,以掌握患者的胡须密度和其他指标,从而确定移植所需毛囊数量。接受胡须种植者本人的后头或侧头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而且毛发脱落较好处于相对稳定期。这样效果会更好。

胡须移植术主要是适合于先天性胡须稀少者、有个人需要者、及疤等。这些都可以进行胡须移植,当然在进行胡须移植时较好是去有资质专业的植发医院进行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