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植发技术的发展和日趋成熟,很多没有胡须的男同胞已经开始选择通过胡须种植的方式来使自己的胡须恢复正常。但是很多已经做了发际线移植的患者和一些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做发髻线一直的患者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发际线种植之后多少天才能成活?

1。胡须种植多久长好

在胡须种植之后会有一个脱落期,大概在胡须种植成功后的15-40天,移植的头发会脱落,新发开始生长,而新的胡须会在2-3个月开始生长,6个月后长出约70%左右,这时候患者就可以可以看出自己种植胡须的初步效果;患者大概在9个月以后,而其余部分就会全部生长出来。

2。胡须种植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在种植胡须之后的护理工作中尤其要注意,三天内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出汗,在洗脸的时候也要注意新种植的部位,防止伤害毛囊;胡须种植后一周的内,洗脸和洗头的话,不可用力搓揉取发和种植胡须的部位,这样对手术的成功率以及毛囊的存活率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在手术后大家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如果食用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或是熬夜、做剧烈运动等也会对手术不利,所以手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大家务必按照医生嘱咐,防止术后产生不适。

所以即使是做了手术的朋友,在术后也不能掉以轻心,更加注重术后的保养和休息才能使自己的术后恢复效果更好。

推荐阅读:

胡须种植的恢复时间

上海胡须种植价格

种植的胡须都掉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