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脱发人准备植发,这是以疫情为大背景的五一节,对于植发人来说,与以往相比有几个不一样,有关植发的注意事项也是不一样。

1。这个五一最大的特殊,就是疫情的大背景,这怕是百年不遇的大背景,现在国内疫情大大缓解,但一些例行检查还是必须的,比方说你去植发医院,还得测体温,还得要登记,还得戴着口罩去植发医院咨询和手术。

2。现在国内健康码大体上是互认的,因此跨省植发是可行的,但只是个别地方还是有限的跨省植发,像北京前一阵外地人进京都是隔离14天,现在放宽了,京津冀三地的健康码互认,天津和河北发友来北京植发是没有限制的。目前特殊的就北京一地吧,其它地方都可以省内或跨省自由地植发。虽然疫情的大背景还在,但整体上不影响五一假期的植发。

3。这是憋了很久后迎来的一个假期,春节就遭遇严重疫情,不少人困守在家,想植发但不能植发,一耽误就是整整一个季节,现在终于迎来五一,大家就得补偿一下,抢订五一假期的植发,因此,这个假期会迎来一个植发的小高峰,希望发友们也要抢订植发手术。还有两天了,希望你拿起手机预约一下雍禾的五一植发。

4。这个五一假期是5天,不是“小长假”,也不是“长假”,而是“中长假”。我们反复强调,如果你是办公室工作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上班,但有些人还是希望多休息两天再上班,因此这个五一假期就是机遇,如果你前两天植发,可以歇上三天再去上班。嗯,这个五一假期专门是为多休息几天的发友准备的,你不要错过这个植发时机!

5。春种秋收,有些人喜欢“春种”,就是在春天种头发,与大自然的节拍同步,让人有一种快意感。其实,植发不分四季的,哪一个季节都是可以种头发的,如果你非得巧遇“春种”,那就抓住这个春天的尾巴,今年的立夏是5月5日,只要在五一假期的前4天植发就是“春种”。这个五一假期还有五四青年节,脱发人要成为英俊青年,就要植发!

6。这是一个最容易投入精力植发的假期,以前的五一假期你会面临选择上的冲突,是去旅游呢还是植发呢,而今年有疫情的大背景,旅游行业是限流的,并且有些人不愿在这个时候去扎堆旅游,就有足够的闲暇时间,然后投入精力去植发。五一假期先把旅游放一放,植发出好形象了再去旅游,那时候才是处处风景,包括自己的形象在他人眼里也是风景!

7。关于五一假期的植发优惠,雍禾老张说两点:一是要辨别假期的真假优惠,较小幅度的优惠或是真的,很大幅度的优惠或有陷阱,需要小心。注意,这儿用了两个“或”字,表示一种可能。至于雍禾植发,目前全国40个城市的直营院都是复工了,雍禾的原则是,要么没有优惠,要么有优惠,一旦有优惠就是真真切切的优惠。

(雍禾的植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