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头发价格是多少?都知道现在年轻人的脱发越来越重,而严重的脱发可以选择种头发手术来解决问题,其原理就是通过移植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去医治脱发,许多发友对种头发手术很重视的一个问题就是种头发的价格是多少,种头发价格会不会很贵,手术是怎样做的呢?下面和植发医院医师来了解一下吧!

种头发手术是怎样做的?

脱发后来做种头发手术,其原理是将毛囊资源重新分布在头皮上,从毛囊资源丰富的枕头中提取一些毛囊,体外分离培养这些毛囊,提高毛囊的活性,使其在种植后得到更好的成活率。后,将培养后的毛囊种植到事先在脱发区设计好的种植面积处。植发是外科手术,通常在几个小时内完成。

种头发手术价格贵不贵?

种头发的价格就是在这个过程中移植毛囊的价格。这个费用和两点有关,一个是移植毛囊单位的单价,还有一个是移植毛囊的个数。

1、移植毛囊单价

在植发手术中影响移植毛囊单价的要素有许多,首要的有三个,一个是植发医院,一个是植发医生,一个是植发技术。不同的植发医院因为医院资质规模等不一样在毛囊移植单价上会不同,植发医生也是因为技术水平等有高低之分,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单价不一样,至于植发技术,不同的植发技术操作难度不一样,并且因为不同技术需要运用的设备本钱不平等原因,移植毛囊单价也是不一样的。

2、毛囊移植数量

在做植发手术之前植发专家会依据脱发状况估计需要移植的毛囊个数,假如患者觉得一般的头发作用还满意不了想要的作用,也能够和医生说一下想要什么样密度的头发作用,这样医生就会结合考虑,在条件允许的状况下实现想要的密度,这样就能确定需要移植的毛囊个数了。推荐阅读《植发术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新生植发真正植发案例效果图

新生植发医院植发经验丰富,作为一家平价收费的医院,种头发的价格也是揭露透明的,发友能够很清楚的看到每一笔钱的用处。新生植发医院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了许多发友从头长出了头发,深受广大发友的信任。有任何脱发或是植发的问题欢迎来新生植发咨询,院内还有无偿的毛囊检测名额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