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价格的高低和发友选择的植发医院,种植的毛囊单位,植发技术先进与否,植发医生的技术水平等有很大的关系,想要自己植发手术有个满意的价格,发友们一定要慎重以上几点因素,不要盲目治疗哦。下面现编就来介绍一下山东医院种头发的价格。

山东医院种头发的价格

山东正规植发价格是如果计算的

国内正规专科植发医院都是以毛囊单价做为计价单位的,山东也不例外。一般植发是10~15元一个毛囊单位,每平方厘米40-60个毛囊单位,植发的价格从几千到几万都是存在的,具体的是价格是根据自身脱发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来判断的。植发是按照毛囊单位数量收取费用的,比如你要植500个毛囊单位,如果10块钱一个毛囊单位的话,就是5000块钱。因此,很难确切说,植发要花多少钱。

但是植发前可以去植发医院做一个相对准确的估算,可以通过毛囊单价×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 术后恢复用药算出相应的价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影响植发效果因素有哪些

1、植发患者自死后枕部资源的状况,便是能够种植到前面的毛囊的其数量,后枕部(永久性毛囊)能够提供的毛囊资源相对需要种植的数量较多,种植效果更好。

2、植发的技术,只要选用的器械十分精密,其占的空间小,才能够不损失到其周围的头发,植发的密度高,高端植发医院选用的是高密植发针,器械精密,对头皮的伤口是能够降到最低的,皮肤血运康复的很快,植发后经过康复,皮肤无痕迹;

3、植发专家团队技术水平十分高,分工精密:毛囊细小而其数量很多,植发是对医师的细心、眼力、耐力要求都很高,若是单纯依托3-4个医师乃至愈加少的医师来进行操作,即使医师的起点是有多么的好,植发技术和现实条件也是无法到达客观效果,便是心有余而其力缺乏。植发手术是一个团队的技术水平和其合作默契及其分工详尽,植发中的任何一个环节均都是不行疏忽的。因而,头顶大事,仍是主张广大发友到技术先进,专家团队实力雄厚的的医院进行植发。

4、植发设备:显然是看取发设备和显微镜分离以及种植毛囊所使用的植发设备。要知道植发设备是否先进,决定了植发效果好坏和毛囊成活率。植发患者后枕部如有足够多的头发,也是需要植发医师有满足的水平将其分离和种植、保证其成活率,才能到达植发后可观的效果。而显微镜的使用,能够大大的将毛囊损失率降到最低,提高其使用率。

5、此外,医师的技术水平、医院的口碑等发友们在挑选的时候也要稳重决定,争夺植发效果的最大化。

推荐阅读:

永久毛发种植多少钱

毛发种植的价格多少钱

种头发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