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头发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植发多少钱?

不明情况盲目植发,只会白花钱。很多发友通过电话或网络咨询时,植发机构是很难给出一个具体植发费用的。

植发前后对比↑↑

植发费用不是一个固定值

不同程度的男女脱发↑↑

有关植发的价格数据

目前国内大部分植发费用在2~3万元左右,如果想了解具体需要移植多少毛囊单位,可以直接到医院做一个毛囊检测,在显微放大设备下,计算出脱发区域头发密度和供体毛发密度,然后精确得出需要多少单位,这个价钱比较精准。

植发效果的永久性

植发是一次性彻底根治脱发,疗效是永久的。

1、毛囊“取之于己,用之于己”

不会受到人体生理上的排异性,也就能够健康存活,不会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坏死。

2、提取的毛囊源于人体自身后枕部

该部位的毛囊具有特殊性,不受外界因素影响,不易脱落;将该部位的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后,同样具有这一特性,因此,成功长出头发后,不会再发生脱落的情况。

最后,提醒发友,不要因为价格走进一些“低价陷阱”,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选择植发请选择国内正规的植发机构,毕竟毛囊资源不可再生,非常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