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沈阳的脱发者,现年32岁,从大学开始就有一点发际线后移的趋势,搭配上高度近视,额头看起来更宽了,显得不太自信。后来毕业工作后,工作压力也使得每天掉头发的数量加剧,到了本世纪初,我头顶的头皮已经慢慢露出来了几个硬币的面积。身边朋友说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显老3岁,有点丧失了自信心。

选植发机构,量力而行更重要

听说有种手术可以把头发移植回来,我当时不但没听说过这种方法,而且还心想这很奇怪怎么可能?可能去年拿起的头发,现在就移植到我的头上来,自然看上去像真的吗?后来听了几位已经实行过手术的朋友的介绍,发现这种方法也确实有一定的科学性可言。

我做了一段时间的调查,询问了身边的朋友和亲戚,以及在手机上用 搜索引擎查了各种植发机构和医生的评价,最终找到了一个相对比较靠谱的植发机构。

这个机构给我的印象比较专业,他们有很多的案例和客户回头相信,说明他们的手术技能还是比较合格的。同时,我觉得重要的是我在找这个医院时,谈到具体的手术过程,这个医生比我的其他询问的医院都详细回答,通过这个过程,我也能感觉到这个医生的专业程度比较高,并且还配备了一些高端设备,这也给我带来了安全感。

我们也花了一些时间去看他们的手术室,并且了解了他们后期的技术支持是否有保障,最终我和这个医院签订协议,他们提供了一些保障,比如手术失败和各种情况的后续服务,符合我的预期。

最后,我想分享一些我所在沈阳的脱发者可能会面对的一些问题和答案:

1.在沈阳看植发,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

优势: 在沈阳,植发机构比较多,相互竞争可以给你更多的实惠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劣势: 需要注意机构的水平和口碑,尤其在选择医生时请注意,选择的是确实有资质的、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技能是否娴熟从而避免后期无法挽回的结果。

2.植发手术的费用方面如何计算?

植发的费用大多数和所需的毛囊数量有关,毛囊数量多的价格也要贵。价格也和所需的手术时间有关。

3.手术前和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植发前:需要减少饮酒和吸烟,避免影响术后恢复。最好避开病毒性感染高发期;

植发后:不要抽烟或饮酒,尽量减少让头发擦或碰到硬物。在术后不要过度活动,并避免强烈的阳光曝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