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植发医院科普

河南郑州植发医院哪个好?很多发友植发前,都很纠结这个问题。因为郑州正规的植发医院太多了,各家有各家的优势,真不知道该怎么选。下面,老张就来展示一下郑州比较有名气的植发医院排行榜,还有医院2019年的植发价格及真人案例以及技术!

郑州碧莲盛植发

碧莲盛是国内三大植发机构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杭州等多个一线城市都设有旗舰分院。碧莲盛郑州分院,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曼哈顿商业广场。拥有SHT和BHT高精密无痕植发技术,可开展发际线种植、疤痕植发、美人尖种植、加密种植、植眉、胡须鬓角种植、体毛移植、头发养护等多种毛发类项目。签约植发,透明消费。

郑州碧莲盛植发价格:植发1000单位8000元起;植发2000单位15800元起;植发3000单位23600元起。

郑州新生植发

新生植发是连锁植发,专注植发18年,目前已经在全国目拥有30多个植发及科研基地,如广州、上海、深圳、香港、南京、杭州、成都、合肥、等地,服务了世界各国超越20万客户群体。

郑州新生植发优势:

1、签约植发,保障毛囊成活率

毛发移植技术是郑州新生医院的技术,新生实行的是治疗前的签约方式,成活率达到98%左右,限度的保障了广大发友的合法权益。

2、TDDP植发体系

TDDP植发体系融入美容外科学理念,采用设备(PAC)毛囊提取仪提取毛囊,专属定制的双刃宝石刀扩孔,分层次、多角度种植,有效保证植发效果,新发生长更健康自然、生动美观,2015年被植发协会纳入重点 。

3、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

新生植发的外科医生都是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是为了限度地保护朋友珍贵的毛囊,并避免由于技术和经验原因导致的毛发生长失败。

郑州瑞丽诗植发

瑞丽诗是国内较早从事毛发移植的专业连锁机构,总部也在北京。郑州瑞丽诗设有毛囊检测、7g筛查;雄性激素脱发治疗、脂溢性脱发治疗、遗传性脱发治疗、斑秃治疗、发际线种植、稀疏加密、疤痕植发、产后脱发修复等项目。

郑州瑞丽诗植发价格和技术:FUE第四代无痕植发6元—12元每单位;MHT-6D精细无痕植发10元—16元每单位毛囊;PHT-6D精细加密无痕植发12元—20元每株;NTE不剃发提取8元—15元/单位毛囊;纯人工MET不剃发提取13元—18元每毛囊单位。

郑州雍禾植发

雍禾植发有两个植发技术研发的基地,一是雍禾植发技术研究院,二是雍禾植发毛囊干细胞实验室。

植发技术研究基地,汇集国内医生,及5名海归医学博士,共计15余名主任级医师研究员。正是因此,雍禾植发是拥有植发技术研究基地的植发机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发更适合人毛囊特质的植发技术。

郑州华山医院植发科

郑州华山医院植发怎么样?华山医院专注植发十多年,拥有了多项先进的毛发移植技术,引进专业的毛囊检测系统和毛发移植设备,尤其是医院POLO无痕植发技术,不开刀、恢复快、效果自然真实。在梁爱峰等多位经验丰富的医生共同努力下,已为数千发友解决了脱发问题的困扰。赢得了良好口碑和社会反响!

郑州华山植发价格:眉毛种植12800元起;美人尖种植18000元起;稀疏加密16800元起;鬓角种植15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