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植发是解决脱发的一种有效方式,植发医院的选择很重要,好的医院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植发效果,不好的医院可能让你钱掏了,头发还是原来那样,最怕的是手术失败导致毛囊浪费(毛囊是不可再生资源,要珍惜!),如何选择一家好的植发机构,总结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1、医院成立时间

选择植发医院肯定首选的就是比较出名的成立时间较长的机构,不管是全国性的还是地方性的,成立时间是一定要注意的,这不仅关系到医生的技术和经验,也可以间接体现医疗机构的综合实力。这就犹如人们为什么都信任百年老店,老品牌是一个道理,植发也是如此。一个品牌如果可以超过10年绝对不是偶然因素,他是一群人用心维护的结果。

2、专业程度

植发医院的医护人员,包括医生和护士,都直接关系到手术的成败。医生是手术的执行者,护士是协助者,只有他们足够专业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和毛囊的成活率。只有具备资质齐全、技能过关的医护人员才能说是好的植发医院。

我发现现在很多植发的广告所属医院都是美容机构,之前明明是做整形整容的,突然有一天能做植发了,你说吓不吓人?虽然植发也是医美行列的,但是植发毕竟是微创手术,需要很丰富的操作经验才能保证成功率。如果一家机构不是专门做植发的,而是什么项目都有,那这家医院的植发专业程度可能并不高,那手术失败率自然也低不了。

3、植发医院资质

一个正规的医疗机构,一般需要具备两个基本条件:当地卫生局认证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当地工商局核发的企业营业执照。这个应该是个常识性的问题吧,不管是植发还是饮食或其他消费项目,首先注意的就是要有营业执照,且营业项目一定要对应的是植发。在这里再提一下养发馆或美容机构,这些地方他或许是正规的有营业执照的,但是他们的营业项目并不包含植发的话,也属于违规营业了,所以一定要看营业执照。

4、植发技术是否先进

植发技术也是衡量植发是否足够专业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植发技术直接决定植发过程中对毛囊的损伤率,也就是毛囊的成活率,所以选择植发医院时一定要先判断其植发技术是否先进。目前主流的技术是FUE(无痕技术)和FUT(有疤痕)。

5、植发价格方面

价格其实也是衡量医院的标准,价格越便宜反而这个医院更不靠谱,为什么这样说呢?一场手术下来器械的耗费以及植发医生的手术费都是要从这一台手术的价格中分出来的,越好的器械价格自然越贵,经验越丰富、技术越好的医生自然聘请的价格就越高,成本越高植发价格自然也就变多。大家都是出来挣钱养家糊口的,给你很低的植发价格的同时怎么可能给你配备最好的器械和富有经验的医生呢?

6、植发医院规模

从规模上讲,比较好的专科植发医院是国内分支机构最多、规模最大的植发医院。从成立至今,在全国重要城市遍地开花,拥有一二十家家连锁分院,分别分布全国各地的权威植发机构。

7、植发案例数量及效果

可以从网站、微信、微博、论坛等多种渠道了解医院的案例与口碑。看医院的案例的多少、植发效果都可以从侧面放映出这个医院受大家喜爱的程度,当然,在看案例的时候,要注意仔细看照片的清晰度,否则有盗图的可能性。

8、最重要的是要实地考察

具备了以上所有的条件我还要提醒发友,不仅要探究网络及传媒对于植发医院的看法,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自己进行亲子的探访来进一步核实和确认一些植发医院在网络上所宣传的是否具有一定的真实性,去植发医院实地咨询和体验。

总之就是一句话:别贪便宜、别去非正规机构、选择有经验成立时间长的大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