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朋友深受脱发的困扰,找偏方、用药水,他们用尽了能想到的一切办法,想去植发,却怕自己不懂行而上当受骗。

那么,如果想要植发的话,到底是三甲医院靠谱还是专业植发机构靠谱呢?带着这个疑惑,老张带你深入地了解一下植发机构与三甲医院的优劣势,相信看完之后,你心中自然就有了答案。

植发机构

优势:正规,一般的植发机构都具有正规的医疗资质,有卫生部门颁发的许可证明,工商部门颁发的手术项目许可。并且在确定手术后会签协议,保障手术安全性和毛囊存活率。这也是考察一家植发机构是否安全、可靠的重点之一。

医生的专业度:植发是一项复杂精密的美容外科手术,专科医院的医生手术经验丰富,提取毛囊的精准度高、速度快,不会浪费、损坏宝贵的毛囊资源。专业技术:植发机构只专注研究脱发的治疗,医生团队会不断地更新完善植发技术。

劣势:市面上的植发机构专业、技术良莠不齐,发友在选择时会被广告虚假宣传、低价格蒙蔽双眼,盲目选择之下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所以,在选择时可以从医生临床经历、案例反馈、患者口碑等多方面来进行考察。

三甲医院皮肤科

优势:三甲医院的光环庇护下,对大众来说可信度高,首要选择;价格低

劣势:三甲医院皮肤科的植发项目一般都属于外包科室,盖科室公章而不是医院公章;医生手术经验欠缺,技术难以过关,不仅会使效果不佳,而且还会浪费宝贵的毛囊资源。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我想这可能就是无数发友选择植发机构最强有力的理由。如果你想做植发却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参考以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