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植发,说实话,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好几万呢,贵了!而且要在脑门种那么多毛囊,会不会很疼啊?诶,反正老婆孩子都有了,丑就丑吧……

平时也有朋友拿我发际线开玩笑,不过我都没有在意,毕竟他们没有见过我年轻时的一头“秀发”,追风少年,想想就青涩~

直到一次在虎扑看到陈登星植发的帖子,“卧槽效果不错,要不咱也试试”的想法便在我心里埋下了种子。但由于网上很多人说植发没有用,加上我自己对技术的困惑和对效果的质疑,一直没有付诸行动。

人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往往只是一瞬间,可能是早上梳头看到一洗脸池头发的时候,可能是大风天刘海无法遮住额角的时候,可能是陪老婆逛街被误认是她舅舅的时候,可能是丫头指着婚纱照中一头秀发的我问“老爸这是谁?”的时候……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音乐起)……

总之一旦下定决心,事情就变得简单了,目标就更加明确了,渴望就愈发强烈了。我毫不迟疑地拨通了武汉雍禾的电话,与咨询师小姐姐预约好面谈时间,两天之后到院做了毛囊检测和植发方案,谈好了价格,接下来只需要一段合适的时间用来安排手术了。

今年4月我腰伤复发,单位批了一个月的假,我也因祸得福有了手术的黄金时间,于是我果断决定立即植发,冲!我要做整条街最靓的崽!

手术过程很顺利,但打麻药的时候也确实有点疼...... 植发后第一天,真叫人头大……

植发后三个月,开始脱落换茬了,好比二哈的尴尬期,老婆都“嫌弃”我,还以为失败了....

撑到第6个月了,有点小帅!(刚好那时候拍工作照,记录下了我的帅气==)

到今天已经7个月了,我只想说,植发真牛逼!还好当初没听那些不脱发的人说植发没用的话

其它的话我也不多说,这是我自己亲身感受的变化,分享给脱发的兄弟们,最后,感谢雍禾,感谢徐老师,当年那个帅气的追风少年,貌似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