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记录我植发际线第一天的感受。去植发的时候会做面诊,医生给我讲解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检测头发的时候说了下我的头发情况,我的头发还好,主要就是发际线太高了,因为我跳舞老师,对自己的形象要求很严格。之前知道植发会痛,心理挺忐忑的,看看自己的大脑门儿又觉得吃一点苦不算什么,就是这个发际线太高,衬得我的额头特别宽阔,有的时候也挺苦恼的。一直想去种植发际线,这次去恒博植发算是圆了我的一个心愿吧!

植发的时候,医生态度非常好、很仔细、很认真,极大地缓解了我的焦虑。刚开始设计发际线后,医生给打了麻药,疼痛感并没有很明显,麻药一过我才感觉到肿痛。当时是包着纱布,听了医生的话,晚上睡了一个高枕头,还平躺着不敢动,晚上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而且我也不习惯睡高枕头,晚上失眠我就在想,有点后悔去做植发了,干嘛要遭罪啊?然后整个人跟分裂了一样,又觉得植发后挺好的,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啊。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想着想着挨到了第二天早上。

去医院拆了纱布,种植的发际线区域有点不舒服,医生给我说是正常的,要按时吃药,好好保护头皮。

今天终于可以洗头了,把花洒的水量开到最小,调成温水,轻轻地冲洗了几分钟,太舒服了!用泡沫软化种植区,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洗完大部分血痂就自然脱落了,没有留下任何伤口。赶紧把头发放了下来,一点都看不出种植了发际线,可以美美的出门逛街啦。

恢复得非常好,日常生活不受影响,今天已经可以去舞蹈室跳舞啦。血痂全部脱落,没有任何疼痛感了。愈合的过程头皮有些发痒,控制住不去挠它。取头发的区域看起来缺了很大一块头发,但是把头发放下去根本看不出。今天整理好发型出门,没有任何人看出我的头发有种植过的痕迹。每天看着植发后的发际线越来越好,心情也越来越好~

今天去恒博医院做护理,专业的洗头技术太好了,忍不住夸奖医护人员的技术和服务态度都好!听到医生说我的头发恢复得很好,我终于可以放心了,前几天老是担心我照顾不好自己的发际线,晚上睡觉都在做噩梦。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种完发际线后头皮红肿差不多完全好了,速度比我想象中的快,大概是我经常练舞蹈的原因,免疫力高。后脑部分取发的区域,已经长出一点点了。头皮已经没有痛感了,可以扎丸子头了。每天照镜子都能发现比昨天好一点,这种感觉太开心了,怎么有种打怪升级的感觉?哈哈~

这几天头发没怎么长,但是洗头发的时候明显感觉到掉发少了,有点像发芽的阶段,我的头发正在土里扎根。今天最高兴的是我穿了舞服上台表演,还戴了一定头冠,我担心会影响到我的发际线,表演完后我认真地看了下,一点影响也没有,今天还穿了美美的蒙面装哦!

之前泛红的头皮已经在变黑了,黑色素沉淀长上来,说明我的头皮已经愈合完整啦!我的发际线还在休眠期,但是我后脑的头发已经张了浓密的一层,现在总算可以不用遮盖后面确实的头发了。希望三个月的休眠期赶紧过吧,我想早一点看到我浓密的发际线,想要一个小额头,让我在跳舞时更自信、美丽!

去参加了演出,看我的舞台妆,还是很好看的,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希望我的发际线赶紧长出来,头发有点小发茬,不过一点都不影响我对舞蹈、对生活的热爱,每天跳舞每天开心,一直跳舞一直开心!

说好的休眠期三个月呢?上次一个本月天记录的时候还没怎么长,现在我的发际线已经长出来这么多绒毛了,而且特别密集,太开心了~自从我的发际线开始长出来,我每天都能看到一天比一天长,一周的效果十分明显。心里如释重负,不担心头发长不出来了,下次记录我相信头发会更长的。

上次还是绒毛,这次大概长了4厘米左右!虽然只有短短4厘米,但是发际线看上去没那么高了,效果还不是十分明显,下次来记录,给你们一个惊喜。

三个月了,我的头发和我心灵相通,正在以我满意的速度biu~biu~biu~生长!头皮上的黑色素少了很多,现在肉眼几乎看不出来。

和没有植发前的对比,发际线没有后移,而且整个脸都小很多哦!头发比之前密集了不少,和张长也有很大的关系。现在我几乎怎么去特别管理发际线的头发了。今天日常练舞哦!

种植的头发长度快赶上刘海了,哈哈哈~~已经长成了期待的效果,没有让我失望,发际线存活率很高,也非常地自然,如果不说没有人知道我植发过,各种发型都对我很友好,非常感谢医生和护士小姐姐们,给了我美丽的头发。

端午节马上到了,准备出去玩,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啦~ 以前呢,因为发际线太过高,于是留了刘海也很怕被风吹,露出尴尬的大额头。现在植了发际线,长出了很多碎发,显得脸小精致多了,扎个丸子头露出额头也不怕,反而非常减龄,显得很可爱。端午节,去游玩,去拍照,让头发尽情飞扬吧!

各位宝宝们好,植发后7个月了。我是从去年冬天植发的,度过了春天,然后到现在的夏天了,没有任何的不适,种植的头发也没有掉,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现在想想,所以说当时做这个植发真的是很明智的选择了,但是你看,现在我的头发,长长了很多,有点小尴尬,种植的耳发会经常去撩它一下啊,其实种植头发真的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显得脸小了一圈,看起来精致很多,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等它长长,会更好的啦~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再来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