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名舞蹈艺术生,在外貌上那是肯定不能太差的,我学舞蹈这么多年,可以说舞蹈就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但是看着身边跟我一起学舞,练舞的朋友们,每一个都长得婷婷玉立,这让相貌平平,甚至发际线后延的我产生了极大的自卑感。平时表演的时候我都会申请在后排的占位,我生怕别人多看我几下,尤其是大家都在努力的表演,享受舞台的时候,我会被前排观众投来的目光所灼伤,会很不自在,感觉他们都在嘲笑我的大脑门。可是这样又真的会影响我的舞蹈质量。

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首先就是从我的发际线入手。我每天都在网上寻找解决办法,看了好多人的建议,都是告诉我直接去植发,不能乱用药物治疗。我也是偶然的一次机会,联系上了这家医院的咨询师,他真的很热情又很耐心的帮我讲解,给我多方位的科普有关植发这项技术的知识,我们谈的很愉快,所以第二天我就预约了面诊,医生也是选的技术最好,最专业的医生。三天后的手术可以说是非常的顺利,手术过程中虽然有些紧张,但也是全程无痛的,这让我的五个小时比较容易熬过去。

术后第二天拆了纱布,我看了大概做出来的轮廓,还是很满意的,等到一周的时候,清理血痂,已经看起来没那么吓人了,头顶变得茂密起来,现在我正处于一个多月的脱落期阶段,期待脱落期的结束,新生发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