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倍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0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6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65天】最难熬的脱落期已经过去了,在那段时间里我真的很紧张,看着脱落的头发有点伤心,就怕头发掉了就不会再长了,毕竟花了我那么多钱,还好医生把我每个问题都详细解答了,焦虑感也没有那么强了。现在感觉头发长出来不少了,虽然不是特别长,但是很开心呀,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当作刘海了。

术后第4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05天】时间过的好快呀,三个月多月啦,已经进入脱落期了,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的,还是忍不住要担心,焦虑,烦躁,还时不时的去问医生,医生也很耐心的讲解,在这段时间我担心的问题比较多。说实话脱落期是最难熬的,比刚手术那会都要难熬,主要是会忍不住担心,等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终于靠别大脑门了,这个大脑门已经跟了我很多年了,真的不太好看,而且还显脸大,所以我准备做个植发改善。手术的时候全程是无痛的,就只是打麻药的时候疼一下,手术时间挺长的,植发真的是个精细活,手术的时候我还睡着了,术后植发区血淋淋的,医生交代我,很多注意事项,还有忌口,感觉服务还是很贴心。

杭州市人民医院植发案例 男性秃顶植发效果

杭州市人民医院植发案例 男性秃顶植发效果对比

典型男性脱发:

大部分男性的前额发迹线成M字型,使额头看上去很宽,正常的眼,鼻,嘴等面部器官整体比例应是均等协调的,前额部分约占整个面部的三分之一高度,男性一般平均约6.5—7CM高,如前额过宽、过高,视觉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大很多,影响形象。只要身体健康,均可采用毛发移植治疗,一次可使外观得到有效恢复。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