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上海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15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7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66天】一年了,感慨,时间不知不觉的流失了,在这里一年里,我收获了很多,其中就是植发这件事情,很欣慰我植发做的很成功。有人问植发过后是不是就不再掉发了,要看哪种掉发,正常的掉发是有的,因为那是头发自然生长的规律,如果是脱发,要是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熬夜等等这些也会导致脱发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爱惜自己的头发,爱惜自己的身体。

术后第18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80天】发际线种植半年了,半年的时间,我觉得我的发际线长得很好,跟正常的头发一样比较牢固,看着很自然,成活率相当不错。我觉得植发过后,更多的时间应该注意生活作息和饮食,在这方面我做的特别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找一位技术好的医生。

术后第9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1天】M型发际线太严重了,而且还显老,所以决定做个植发,还我青春,哈哈哈,医生给我设计了发际线种植的位置,我需要种植2200个单位,手术时间也特别长,做完整个人都麻木了。现在植发术后三个月了,听说要经历脱落期,我没感觉到,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样子,我看到头发又每天再掉,掉的也不多,有的再掉有的再长,我近拍了几张照片,看着有一点点稀疏,不过还好,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再掉,希望快快长好。

张先生疤痕植发效果

张先生由于意外,造成大面积脱发。在了解到植发后,张先生选择了雍禾植发,为他种植了2100毛囊单位,张先生取得了完美效果,完全看不出来曾经意外留下的疤痕了。就雍禾植发每周的发友见面会,张先生也表示将尽量抽空,现身说法,跟发友分享自己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