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厦门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0-2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82天】半年了,对比植发术前的照片,发际线的位置明显浓密了,再也不是那几根毛触在哪儿了,半年的效果长成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最近心血来潮,想换个发型,你们说我换那个发型更好看呢,想要哪种酷酷的,等过几天休息的时候找托尼老师。

术后第6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1天】两个月了,最近每天都在掉发,我想的是应该是进入脱落期了,掉的不是那么严重,比我预想的要好。最近看留言好多朋友都在吐槽我的拍照技术,我想说的是我一个人男的要拍照技术那么好干嘛,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拍照好看呢,不管怎么样把最真实的展现给大家是最好的。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7天】脱发导致发际线的位置稀疏了好多,感觉发际线的位置就几根毛发了,太影响我的形象了,所以决定去做个植发,看了很多家医院,案例都不错,感觉太难选择了,最后选在碧莲盛植发,是连锁的,做出来效果应该不会很差。今天是术后第七天,熬过来了,昨天去了医院清理血痂,终于清洗了头皮了,洗完舒服多了,护士手法比较娴熟,整人过程很享受,可以清晰的看到毛囊里生产的小发茬了。

天津新发现发际线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