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长沙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2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55天

【发际线调整术后154天】五个月啦,新植的头发看着跟自己原来的头发融合的很好呢,我现在是不是完全变了个样呀,哈哈,我都感觉自己像个女神了。我是在一个月的时候经历的脱发期,那个时候植发区的头发都掉完了,还有点担心长不出来了,现在看来完全是瞎担心,现在植发区的头发已经可以当刘海了。

术后第20天

【发际线调整术后20天】刚刚好植发二十天,头发长长了一些了,感觉发际线已经出来了,果然脸看起来小多了,再也不是大饼脸了。想想之前医生说过,植发后一个月左右会经历脱发期,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可能会有提前也可能会延后,都是正常的,不知道我的脱发期是什么时候,一年才会定型,感觉好漫长啊。

术后当天

【发际线调整术后当天】我是天生发际线高,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发际线毁了我这整张脸,显得我的脸又大又宽,于是我就准备想要去植发了。我是朋友介绍的这家医院,因为看朋友也是去的这家医院植发,而且效果还不错,从面诊到手术,都是我朋友陪着我去的,真的是蛮贴心的,这样我就不害怕啦,做完感觉头晕晕的,也是朋友陪着我回家的,做完我的感受就是手术全程不疼,打麻药的时候疼一下,手术时间就是有点长,所以我都在手术中睡着了,要不是朋友在,我也不会这么安心的睡。

广西南宁贞韩植发植发案例

广西南宁贞韩植发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