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武汉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2-2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6天】大家好,我又来了,目前还在脱落期期间,感觉头发已经掉的差不多了,有些不过还好又长出来了,所以看起来有点参差不齐。等头发再长点,准备去换个发型,接下来就等头发一天一天的慢慢长出来吧。

术后第30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0天】大家好,我来了,刚好一个月,这几天开始掉发了,掉的不多,我想应该是开始进入脱落期了,虽然知道是有脱落期,但还是好害怕脱完就不长了,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担心呢。虽说是自己吓自己,但还是忍不住要去想,毕竟花了那么多钱,希望顺利度过这段时间。

术后第9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天】看看我植发之前的头发,感觉就像老干部的头发一样,看起来非常显老,不过你们肯定猜不出我的年龄,那我告诉你们吧,我才三十几,是不是看起来像五十,我是遗传脱发,感觉我中间的头发也要保不住了,所以选择了做植发手术。我没怎么考虑,我只想赶紧把我的头发治好,去了好几家医院选择,最后才决定去这家医院,感觉很不错。现在是术后第九天,头发已经有哪种小发茬冒出来了,接下来等后面的效果再给大家反馈哦。

深圳流花医院植发科发际线种植案例

深圳流花医院植发科发际线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