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脱发这么多年了,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别人不脱就是我脱,并且还是间隔性的,有的时候不掉,有的时候掉十几根,我每天没怎么熬夜,也不吃辣椒, 也不抽烟,跟那些朋友比起来我就是一个老实人,真是难以理解,也通过老人介绍的一些方法,喝草药,涂的,喷的都用了根本没什么反映,后面还通过网络等等上面看到了很多生发水、防止脱发的广告,后面都不相信了了。

后来在网上不经意间看到了植发的广告,刚开始也是怀着怀疑跟抵触的心态去看了相关的帖子,越看越觉得可行,也看到了很多发友把自己的植发的经历通过图片的形式发表出来,这些活生生的案例顿时让我看到了希望,之后开始在论坛上关注植发机构,植出来的效果确实自然,根本不像掉过头发的,来来回回看了好多了,反复考虑还是科发源比较适合,离得近,名气还很大,全国好像有十几家分院,就是觉得是今年才开的就是害怕做出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我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对头发报一次幻想,我决定赌一次,然后就打电话预约了医生,这不是昨天老婆陪着我就来了,进门就感觉装修很上档次,里面的人都很热情,是赵医生和耿医生接待的我,说我的头发可以种植,我当时高兴坏了,当时我就确定把头发给做了。

昨晚上我们就住下来了,真的里面像酒店一样,有免费食宿,还有无线网,整体感觉很舒心、干净、亲切。今天早上洗头发,化了发际线,是很有名的高主任负责给我手术,当时进手术室了,心里很紧张,虽然我是一大男人,虽然手术只是采用局麻,手术过程整体感觉没什么不适,就是时间久了一点,不过里面有放音乐手术中还给我吃了巧克力,,现在出来一个多小时了,感觉已经看到了初步的效果,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快乐,我成功了,感谢科发源给了我希望!!希望那些现在还在为脱发困扰的朋友们,不要绝望,要相信人人平等,抓住机会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