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对于一个已经做了植发一年的发友来说效果是十分珍贵的,能够分享出来给发友们多么高尚的品质啊。

作者自述:

植发故事发布时间:2014-5-12 16:53:21

转眼已经一年多过去了,我是去年五月九号做的手术。现在额角的头发已经全长出来了,这和过去的照片对比一看,发型还真是好看多了啊。

植发前:

一年前植发前的照片

植发后:

刚刚做完植发图片

植发后第5天,头上的红肿已经消失,大家照片上可以看出来。血痂还有。今天终于可以洗头了,医生比较有信用,上午有回访我,问我血痂的脱落情况,嘱咐我先不要硬抠,还不成熟,两天后再集中清理。

植后半个月的,现在,前额的头发长出了1公分的样子,以前的肿痛、麻木感早已经消失了,就是大概植发后一周的时候,前额的小血痂彻底掉光。可能新头发要生长,那时候有点痒的感觉,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感觉头发有长有掉的。后面的头发没啥异常,也发 一张吧。

植发后3个月,看来医生咩有骗我,植后的头发在一个多月的时候已经褪去,这是掉后新长的头发,比较黑,医生说,以后几个月内会更浓密的,10个月左右会有更理想的后果。给大家看看,后面的头发,现在长得咋样了?

6个月植发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