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脱发已经够心慌了,两次失败,浪费7500毛囊单位,这种量级浪费,是哪个脱发朋友能承受得住的!

宋先生,第一次找到徐霞博士时,整个前庭一片狼藉,只留下一条发际线,如同栅栏一样,顶部头皮袒露在外面,头皮像是被马踏过一样狼藉,头发稀疏、细软相间,更多是变稀变软的小绒毛!

第一次植发,半年后只长出来几根头发。第二次又进行了加密。结果后枕部除了留下一道重重的疤痕,还留下很多小白点。

两次植发之后,是这光景,更扎心的是浪费掉大量毛囊。不要说宋先生本人,其他人看了心情都是哭的。

宋先生更是心灰意冷,亚历山大,人生比植发之前,显得更加暗淡!失败的植发,也毁掉了他的幸福,女朋友接受不了现实,选择离开!

在脱发的人群里,宋先生一定是个特例,两次手术都失败,5年的对象也跟他分开了。他能不闹心吗?跟医院掰扯过程中,医院退还了他所有手术费,还给他指了条路“找徐霞修复吧,她修复不了,谁都救不过来”。

宋先生见到徐霞博士的时候,一口一个“选错医院毁一生啊” 。

因为秃面太大,经过一次线状取材和一次点状取材,两次取材量过大,毛囊已经明显浪费很多,好在后枕部还资源还有一些,徐霞说,现在必须从最少毛囊呈现最好效果这方面下功夫, 需要显微程度较高的技术能补救。而且后枕部长长的线状疤痕,大面积的小白点都需要调整修复!

当他知道需要植2800单位的时候,又一口一句念叨“2800单位就有效果吗?确定吗?以前医院给我取7500单位,这是浪费了我多少毛囊啊,心疼啊”

整个手术过程都是在宋先生心疼中度过的。听手术室护士说,那天谁都不能提7500这个数字,也不能提毛囊浪费。

一年之后,宋先生形象大变,但从正面看已经很帅气了。再从后面看,曾经长长的疤痕淡化很多,用发夹拢起头发,也看不出来疤痕。说明一下,如果宋先生没有植发失败,没有损失7500单位,完全可以采用常规方法植发,而且效果会比现在更好。

看着这结果,宋先生喜悦之余还是懊悔,怎么上次没有一步到位找徐霞,而是随便选择一家医院?

好在医院也算有良心,介绍给了徐霞博士,现在徐霞为宋先生形象危机扳回一局,他的形象转危为安,而且女朋友回来了!人生走向正轨,总算没有因为植发失败扭转人生方向!

两次植发失败之后,留下一条栅栏形状的发际线 头顶几乎没有成活几根

植发失败之后 一条重重的疤痕 躺在后枕部

徐霞博士修复之后的疤痕 淡淡的 几乎看不到

徐霞博士修复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