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这一张是不是感觉挺好的,但是完全不能低下我这个高贵的头呀,低下就暴露了。

以前我还留过寸头的呢,记忆中我的头发挺好的,很黑,但是感觉就在这几年我的头发就渐渐的稀少了,我就慢慢的喜欢上了戴帽子了,但是夏天确实有点热呀,汗水跟着我的脸两边流,我就开始留长头发了,尽量用后面的头发遮住前面额头的,但是这个有点很尴尬就是特别怕有风,风一吹就全暴露了。

我是在外面洗头发的时候,一个理发店老板无意之间的一句话,我就开始了解植发了,我一开始就有去相关的机构详细了解,也查了一个需要种植好多,对比很多感觉都差不多,因为我住在石桥铺这边,最后我就选择了离我家最近的一家做了,这些照片就是我在植发前的样子了。

有密集恐惧症的千万别放大看。

刚刚手术完了,现在没有什么感觉,有点腰酸背疼的躺太久路,最开始手术前设计种植区域了以后就会直接换衣服进手术室,首先是趴着取发,不知道是不是我需要的面积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趴得比较久呀,压得我肚子酸酸的。

终于盼到取发完了吧,又躺着我这个老腰呀,不过还好就是可以玩手机这些打发时间,现在有点红红的的,但是没有出现别人那种肿的感觉,庆幸。

现在就需要四天回来清洗了,意思就是我这四天不能洗头不能想可怕。

【头顶加密种植】

现在是七天的样子了,主要是现在太短了感觉还是有种密密麻麻的感觉,不过我挺喜欢现在的样子的,年轻了许多呀。

今天一到医院医生就给我弄上泡沫,浸泡了一下头上面的血痂,泡了几乎20分钟左右吧,就开始用钳子轻轻地挂,这个真的很舒服,因为这几天伤口在愈合,种植区域跟取发的地方都有一点痒痒的,有时候就特想去抓它,清洗的时候我都差点睡着了

上面三张就是我清洗以后的样子啦,没有血痂了,现在只有后脑勺还有一点点红红的感觉,应该要不了就会消了。

种植发际线半个月

半个月了回医院看一下我这段时间恢复得怎么样啦。

今天听见了一个好消息,跟一个坏消息

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好消息把:半个月恢复挺好得,现在的密度也挺好的哟,说实话我现在这个样子我挺满意的,但是坏消息就是:我要经历置换期啦,我开始不知道什么是置换期,说得通俗一点就是头发要开始掉一些了,在三四个月的时候才会开始生长。

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属于那种会掉的还是不会掉的,医生说这个是跟自身的体质有关的,每个人的情况都会不一样。现在自己能做得就只有等啦。

期待后面稳定的样子

一个月的置换期

说实话这个一个月跟七天的差距不是有点大,是特别的大呀。

七天回医院复查的时候医生就给我说了,在15天-3个月会有一个掉发的过程就是医院说的专业术语(置换期),但是在15天到大半个月的时候我还在高兴也,居然没有掉发,可能是我的身体还好了吧,结果那个时候既然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现在一个月了就在这几天的时候头发掉得有点严重,所以今天就特意来医院看看是什么个情况。

见到上次给我面诊的医生,医生就很淡定的说,来了呀,结果看见我这个头发就有点是笑非笑的看着我,他说“上次你不是炫耀说因为身体好没有掉吗,最近怎么身体不好了呀”

最后给我看了一个毛囊的情况,确定了是正常的置换我就放心多了,还给我做了一个熏蒸这样是有助于头发的生长的,我就回家了,我就抱着不管怎么样还是比我没有种植之前的样子强的心态

头发种植

总算是停止了,今天又回医院来检查了一下我现在的头发情况,一到医院医生就问怎么样了,我说没有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在长了,因为主要是之前掉头发还厉害了,我看见镜子里面的自己,总感觉现在自己的头发是一根一根的哈哈哈

虽然医生一直给我说的是,现在掉的都是毛干,就是毛茬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所以今天医生又给我看看了一下毛囊的情况,种植的头发还是在这里的,中间有一些在开始长了,现在还有短。

我以一个过来人说,感觉植发还是需要一个强大的心理的,但是换一句话来说呀,就是种植以后就算是置换期我觉得还是要比我以前没有手术前的照片要好德多,所以要看自己怎么想,不知道后面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是有点好奇了。

头顶加密

这次才是真的告别了我这个地中海的趋势,不管说真的头发这个东西还是很神奇的,上个月还是一根一根的稀少着,这个月就长像这样了,要是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效果还是客可观的。

这几个月不仅是头发在变化,就连我脸上面的肉也在变化哟。我是不是应该减肥了哟,头发长起来了看着更年轻了不然让我这个胖在影响我这个帅了

头顶加密种植记录

今天来医院复查的时候看见我六个月的样子,当时没有发现变化这么大,还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

给你们看看我六个月的样子吧,那个时候那还是冬天呢,穿得有点多。

最近头发有10个月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什么感觉了,要不是偶尔医生问我现在头发情况,我都差点忘了我做过植发了,变化还是挺大的,植发这个技术真心不错,让我彻底找回了自信,感谢!

又去医院复查了,没事的时候就去做做熏蒸,反正都是免费的,哈哈,这是医生给我拍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植发有一年半了

今天没啥事去医院做个治疗,给我的头发也保养一下,这个医院好就好在不管你做了多久,过去做治疗都是终身免费的,打call

最近头发一切正常,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