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长见识短——照此来说,头发的长和见识的短是反比例关系!

其实,头发还有一个正比例关系呢,一般人可能不留意,脱发人却是深有体会,那就是头顶越秃头发越长,为什么呢,留长头发盘来盘去遮盖秃顶区!你不信,瞅瞅身边的脱发人,他们大致是这种“越秃越留长发”!

你秃了留长发也有个限度吧,一般人留五六寸,七八寸就到头了,但是,重庆的史先生一尺余长的头发,是长发中的长发,对应地他就是“秃顶中的秃顶”。怎么个秃法?即使长发覆盖也是看到一绺绺的白头皮,如果将头顶的长发掀起来,就是完全裸露头顶,一片白茫茫的头皮,从原有的发际线一直蔓延到头顶,当然,整个头顶有稀稀拉拉的头发。这样的大面积脱发,别人看着扎眼,别人拍了照再让他看,他更是扎心!

史先生也就30岁啊,这样严重的脱发,搁谁头上谁都是扎心的!甚至,越是年轻越是扎心!年轻人就是凭头发形象过日子呢!

说来他留超长头发是没办法的办法,因为此前用过各种办法,一些偏方,一些药物,一些洗发水,但就是没有长头发,并且头发越来越稀越来越秃,这才留长发遮盖。史先生坚定地认为,除了长发再没其它办法维护头发形象。

但是,留超长头发遮盖秃顶也有特别尴尬时,奔跑起来,盘来盘去的头发就变形或滑落,秃顶就特别明显,好比是头顶突然来了一个泥石流或山体滑坡,叫人的心情呜咽呜咽的。

2018年开春,史先生无意中听到植发,说是种的头发能够自然生长,并且永久不掉,原理是移植的头发来自后枕,而后枕头发天然不掉,这样种植上也是不掉的。他觉得很新鲜,就赶紧了解植发,网上搜索,然后跑到一家家的植发医院了解,他是人在重庆,当然是在重庆本地了解植发医院。在重庆雍禾,他看到大量的植发案例,特别是与他一样的大面积植发案例,觉得术前术后对比很明显,再加上其他人的推荐,决定在雍禾种植头发。

2018年3月25日,重庆雍禾采用FUE为史先生植发3950单位,含单根头发的毛囊单位1850,含多根头发的毛囊单位2100,本来术前预估种植3890,结果多取种60单位。本文标题说是植发4000单位,是四舍五入,应该是差50单位才是4000。大家注意细节,史先生植发前的头发很长很长的,揭起来耷拉着得有一尺长呢,就是为掩盖脱发,而现在植发就是解决他的掩盖之痛!

术后半年有初步效果,一年有最终效果,本文的截止照片是术后7个月,也就是初步效果略强一点吧,但史先生的头发形象今非昔比,原本大秃顶,现在新头发基本全覆盖,整个人看着年轻帅气不少,当然,他现在也是较长头发,但不是术前的那种超长头发了。诚然,史先生头顶还有个别地方不是很浓密,这是时间不到的问题,若是术后1年将更加浓密。

因为雍禾植发,史先生不再为超长头发所累,不再为遮盖秃顶所累……

(史先生术前照,即使没低头,也看着头顶秃了。)

(把长头发掀开,头顶是这样的,你说秃不秃?)

(换一个角度,头顶还是大秃,注意看侧面的长发,多么长啊,就是为遮盖秃顶的。)

(后枕头发,注意看侧面的长发,都掉到肩上了。)

(发际线和种植区确定了。)

(看看完整的种植区,好大的一片。)

(手术中分离的毛囊。)

(术后当天。)

(术后当天的种植区,有血痂,正常情况。)

(术后7天。)

(术后7天种植区清理了血痂,干净了。)

(术后7天的后枕。)

(术后7月,形象不错了吧。)

(术后7月,低下头,头顶也是浓密的,曾经的秃不见了……)

(还是术后7月,换个角度审视他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