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头发毁了全部,我留着这么长的头发,很多人都以为是喜欢,就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发际线那么大的,因为不管是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我的发型从来没有变化过。

今天来医院还是我第一次把头发撩起来呢,这个照片我自己的笑了,我的头是平分的一边是脸,一边是头发,在我的记忆中好像小时候就很高,我对这次的手术抱的期望挺高的,这个发型跟着我20几年了我也想换换了。

我测算出来要3300单位。

种植完了 我差点崩溃啦,渗血有点严重,一眼看过去全是红的。

今天这个终于可以清洗了,当时心里是有点不舒服但是回家想了想,其实还好只要后面的过程可以就行了吧。

我这个性子是有点急,但是我的朋友也是这么一步一步的恢复回来的,心里就平静很多了,我后面的样子还是挺好的,现在只是有点红,我以为取了会很明显的看出来也。最后许个愿望吧,希望时间过快点,这样头发就会好快一些。

种植大额头半个月

帅气小伙回来了,一开始好看不习惯我的样子了,感觉把头发剃了丑了很多 ,再加上有血痂在头上面 ,朋友叫我出去玩我都不想出门的。

这段时间感觉我变宅男了,现在这个样子我终于可以接受了,不知道是头发种植了样子改变了还是我自己天天看镜子,看习惯了。我妈说她像养了一个女儿式的,天天抱着镜子看

大家可以看看我手术前后的照片,头发还是特别重要的,起码现在看来年轻了不少,比之前阳光吧(这是我的自我评价)

跟我一样不管是因为天生,还是工作关系,导致发际线后移呀,大额头的朋友们,真心推荐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个哟

种植发际线

手术一个月多了,最近还真的是置换严重的时候,我发现掉发有点多,其实有点担心后面会不会长起来哟。

今天还是决定来医院看看,看有没有是什么可以补救的。

今天早上医院还好,没有上次我手术的时候大挤,就直接去了复查室。

首先:医生面诊看了一下种植头发的地方,然后就安排了我去做一个熏蒸半个小时左右,最后就是照相存档了,每个阶段都会记录存档,后面一看就一目了然的。

哎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来医院医生一看看,我就心里踏实多了。

好久没有给大家说现在的情况了,说实话前两个月过得真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瘦了,医生说的那个置换期有点严重都没有几根的感觉,我真的是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失败了,还去咨询了一些修护的方法。

我记得是五个月左右吧 就开始有了一些变化,感觉一些小毛茬在开始长了,前几天医生说我满半年了建议我有时间来医院复查一下 , 我是周末休息嘛就过来。

现在的效果还是挺满意的,医生说九个月后才是最佳的效果,但是说实话要是最后就现在这个样子我也是很满足的了,现在看手术前的照片真的惨不忍睹,不想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