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岁对于男性来说,正是使劲嗨的时候!

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跟着兄弟喝酒打球

深夜跑步或者蹦迪

……

然而

对于二十六岁的方乐康来说

这些都没有

作为一名设计师,小方每天除了要做出客户想要的“五彩斑斓的黑”和“大红大绿的紫”之外,还要跟自己越来越后移的发际线作斗争。

方方的发际线直逼天灵盖儿

总被大学同学开玩笑像清朝阿哥

其实,小方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有脱发的问题,可是当时并没太在意,就没当回事。后来毕业参加工作,不到两年的时间,小方的发际线就后移得就越来越明显,尤其是两边的额角,头发几乎快要掉光了。

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看见了小方“高高在上”的发际线,都七嘴八舌地告诉小方赶紧用生发液,吃黑芝麻,用生姜擦头皮。

聊起为什么要做植发手术,小方说:“同学之间总拿我的发际线开玩笑。当时大家在一起哈哈一笑也就过去了,可是我自己内心多少还是有些自卑。虽然知道大家都没有恶意,但是我自己其实还是很在意的。所以我要植发,改善自己的发际线问题。”

在网上查找了很多信息,去了不同的医院做了面诊,全面对比了之后,小方最终选择了科发源~(小科科骄傲脸)

进手术室之前小方表示很期待,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术后的第八天,小方来医院清理血痂。植发效果相当不错,而且看着十分自然。小方的笑容都自信了很多,成功化身邻家阳光Boy。

因为手术的恢复期比较短,小方的工作生活并没有因为手术耽误时间,但是同事们都发现,小方竟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帅了不少!

从内心自卑的上班族,到自信阳光的都市青年,小方为自己做出了重要且正确的决定。

术前的额角

术后的额角

植发前后对比

小方表示,自己现在hin期待下次同学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