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没化妆再加上这么靠后的发际线,整个人憔悴得快不认识自己了。卸下面具的我终于要迈出植发这一步了

术后2天:

状态还不错,大家不要学我,做个小手术还要带妆,这仪式感哈哈~手术结束后就回家了,注意事项什么的走之前医生跟我交代得明明白白的。

术后3天:

有点小惆怅了,植发区痒痒的真的总是忍不住想要去抓一下,这几天睡觉也是必须要正躺着睡,特别的小心。

术后10天:

一晃眼都10天了哦,心情好多了,不痒不难受了,也去了医院去清洗了一下头皮,自己怕抓破,还是医院的专业仪器好,护理的很到位。

术后1个月:

最近我可是很认真的生活哦,都不怎么熬夜了,总是葛优躺,也是趁这个时期好好的修养一番。发现黑眼圈都淡化了,果然变美的前提就是身体状况要好呢。

术后3个月:

可爱的我又出现了~不过吓了一跳,以为是太忙了又导致头发脱落,焦心的我急忙询问医生,原来是移植的毛囊也是需要适应新环境,是正常的现象。还是要再耐心一点点。

术后4个月:

额头小了好多,拍照更上镜了,拍穿搭的时候也会带上自己精致的小脸咯~。然后顺利度过脱发期,平常心生活了。

术后5个月:

开心的呀~顺利毕业了~

术后6个月:

天气渐渐凉了,小可爱们要注意保暖呀~今天依旧是开心的,感觉心情好头发恢复的也好,既然会有好事发生不如轻松一些,顺其自然,你们说呢~

术后8个月:

生活总是这么的忙碌,发际线恢复的也不错,自从植了发一直都是中分,御姐范儿十足,也觉得好看的额头要亮出来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