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诊、发际线设计、检查、术前准备、剃发、麻醉、取毛囊、挑选毛囊、种植毛囊。

这是我在成都丝缘植发调整发际线的一个大概流程吧,植发手术是个精细活,看着面积不大但对工程量可不小哦,我种植花了三个多小时。

很早之前就想做植发了,因为发际线比较高,所以把我的来脸都拉长了,我又不喜欢留刘海,刚好也碰上丝缘在做活动,所以我也不想再拖了,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手术前打过麻药不怎么疼,但是麻药过后会有些不适感,但还是可以忍受,医生也嘱咐过千万不能用手去碰,手术结束后我就直接回家了,在家里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些其他的事,这样感觉会好一些。

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恢复期还是会有点难熬,不能洗头发,也能碰,但是为了美丽,我都能忍,明天打算去医院换药和拆纱布,感觉胜利的曙光即将照向我……

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在家里洗头了,伤口已经完全愈合,血痂也清理干净,恢复的蛮快的,不过洗头的时候下手还是要轻点,因为还不是很稳固。

新种植的发际线,不管是密度还是形状都很好看,不过因为时间还比较短暂,所最终效果还没出来,如果有宝宝们想要了解发际线种植的话,可以继续关注我一下,我会一直更新的。

发际线的地方长出了很多小绒毛,就算扎起来也能修饰一下自己的高额头了,种植完一个月的时候会进入脱落期,会又头发掉落,不过医生说这都是正常的脱落,所以我就没怎么放在心上,平时注意护理就行啦!还是挺简单的。

距离我种植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给大家看看我发际线的生长情况,这是我在去上课的路上随手拍的,宝宝们别嫌弃哦!前两天我给医生发消息问我能不能去理发店剪个头发,医生告诉我说暂时还是不要烫染的好,所以我只把头发剪短了些,换了个发型,配上已经成型的发际线,感觉还不错,走在路上都是自信的。

今天拉着室友一起来逛街,试衣服的时候小姐姐一直夸我,哈哈哈,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听到这些心里还是乐开了花,你们不要笑我哦,现在我的发际线基本已经定型了,种植区和提取区域也都完全恢复了,我室友都说要不是看着我恢复的都不相信我脑门动了手术,哈哈哈,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足够自然才行,不然不就全白折腾了。

亲爱的小仙女们,我的分享继续……

已经半年了,头发正茁壮成长中,比上一个月又长长不少了,现在额头已经和五官形成了一个比较完美的比例,就算是扎马尾、丸子头什么的都可以轻轻松松露额头了,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有不少宝宝问我手术疼不疼,这个真的儿就要根据自身情况来了,按理说局部麻醉后是不会疼的,可如果有的人对疼痛特别敏感的话,那么可能会有点小麻烦,不过我觉得一般人这个程度还是能够忍受的。

请忽视背景和后面的小人儿,我是最漂亮的,嘻嘻

很多人在种植发际线前都会担心不靠谱,其实我之前也有这样的疑问和担忧,不过看到现在的效果,我觉得还是很靠谱,当然,宝宝们如果想要调整发际线,可以多咨询多了解一下哦,我就是这样的,变美不能等,但也不能急,希望我们都能美美哒!

快一年啦,好久未见的朋友看到我都说我变化真的太大了,和高中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更有几个同学还开玩笑说要追求我,十分感谢他们的喜欢,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哦!嘻嘻,这一年我的改变我自己也能看出来,希望在下一年,我能够继续越变越好……(有点小鸡汤,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