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一天早起都能看见红色的艳阳,希望未来的人生每一步都充满明丽,这是我的名字。

朋友们好,我是王艳丽,一名职业模特。我是一个95后,可能大部分95后都在早九晚五的坐班,但我却不同,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职业生活。

-感谢社团让我变得自信-

从小到大,我在学校的成绩都是上不去下不来的那种,挂在中间晃晃悠悠,到后来我慢慢也意识到,我可能真的无法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高中毕业后上了一个普通的大学,不过我却十分感谢大学的经历。高一的时候身高就到了172,每次站队都是站到最后面,大学期间我因为身高和长相的优势,顺利进入了礼仪模特社团,社团会对成员们进行礼仪的培训,学校有什么活动我们也会参与,渐渐我变得自信了,以前总是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而自卑,而现在的我敢于也喜欢展示自己的优势。

-没有天真的自己就没有现在的我-

大学四年的礼仪模特经验,让我从一个唯唯诺诺的小学妹变成了一个自信的老学姐,所以毕业后我毅然决然的继续选择了模特这个职业。因为我知道我更适合它,它也更适合我。所以在多家面试后,我进入了瑞丽杂志,成为一名专属模特。但是真正接触了这个行业后我才发现它并没有我之前在的社团那么轻松和简单,竞争压力也挺大的,如果你表现力不够,那么你就会被其他模特代替掉。

可能是我空有一腔热血及对未来充满幻想,所以才很难接受现实的残酷。不过渐渐我也接受了,因为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无可替代。现在我是一名真正的专业模特了,也可以更好地适应工作状态和压力,因为压力才是动力。

-美丽要趁早-

从小时候的婴儿肥到18岁后渐渐长开,我被很多人说五官长的大气,其实有点自恋的说,我也挺满意自己的容貌的,但也许只有自己会在意不完美的地方,那就是我的额头,我总觉得自己的额头有点突出,每次化妆师给我打理头发时,都会可以修饰一下我的额头,所以我为了解决自己一个“心头之患”,决定去植个发际线,填补上自己的发际线,可以让我在拍照造型上没有限制,上镜也会更显优势,我的化妆师也可以省一些时间了哈哈。现在头发的长势我很满意,相信过不了多久,颜值和气质就可以并升了。所以美丽真的要趁早啊,不要等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到时候就晚了。

我感谢父母给我起的名字,我正顺着自己名字的轨迹过着想要的人生,无论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我都希望自己永远艳丽,永远明媚。

· ·红人种植档案

姓名:王艳丽

职业:模特

种植类型:发际线种植

△ 发际线种植前

△ 发际线种植9天

△ 发际线种植40天

△ 发际线种植57天

△ 发际线种植74天

△ 发际线种植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