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曲头发,又是脱发,这种状况能植发吗?这个问题好像一直没谈过吧,说来卷曲头发的发友比较少,而被我们选中做案例解读的此前没有过,现在就补一个白。今天说的是深圳的周先生,他就是“自来卷”,发际线略有上升,前面整个头顶稀疏,隐隐约约看到白头皮。如果是直头发,梳展了可以遮盖脱发区,而卷曲头发更多的是不规则“交叉”,这样裸露区也就格外多。因为脱发,所以自卑。

脱发呈现裸露区,说明有些毛囊是坏死了,必须植发。当然,也有些头发是细软的,这需配合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药物治疗,总体上以植发为主药物为辅。

现在的问题是:卷曲头发能植发吗?如果能植发种植后的新头发能变直吗?外国人多是卷曲头发,他们应该有卷曲头发的植发经验,相当一部分是FUT植发,而咱中国植发医生多是面对直头发,且是FUE技术,现在让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卷曲头发会不水土不服?

我们的回答是:中国植发医院也可以移植卷曲头发,而雍禾在这方面更有技术特长。2014年11月,雍禾植发正式推出FUE-APL2.0,注意这里有一个词是“正式”,而在这之前的两三月就已经是FUE-APL2.0,只是“非正式”。FUE-APL2.0器械是升级改造的,属环钻取发,其头部有环形切割刃,设有圆角或斜角,不是横切提取毛囊,这样即使遇到卷曲毛发,也会及时“避让”,不损伤毛囊。

FUE-APL2.0是专利植发器械,在国内卷曲头发发友植发还是选择雍禾更有保障。

周先生植发恰是雍禾的FUE-APL2.0“正式推出”的前一月,也是属于“2.0时代”。他人在深圳,而深圳就有雍禾植发,这样周先生植发是优先选择雍禾的。2014年9月28日,深圳雍禾采用FUE-APL2.0为周先生种植2800单位,除了发际线后退区,还种植了整个头顶的稀疏区,反正种植区密密麻麻一大片。单就时间来说,卷曲头发植发略微慢些。

无论是直头发,还是卷曲头发,一般都有正常脱落期,然后是初步效果,再是最终效果。大概是术后6月吧,周先生的发际线已经下移,前面的头发饱满,头顶也是浓密了不少;术后11月,效果更上一层楼,头顶更是浓密。大家可以看看文章后面的图片,寻找另一个问题答案,那就是他本来是卷曲头发,种植的新头发也是卷曲的,植发是无法改变头发性状的。

相较而言,卷曲头发植发较难些,雍禾植发能移植卷曲头发,也就自然能移植直头发,但愿2019我们直来直往,为你种植新头发,让你的新形象站得笔直笔直!

补充一个预告:2月19日至2月23日雍禾植发各直营院开年会放假,这几天不安排手术,请预定年会后的植发手术吧。年会后我们不见不散!

(周先生术前的头发,发际线后退,并且尚有头发的地带稀疏。)

(再看看,他的头发是自来卷,并且有些头发细软。)

(低下头看,前面头顶稀疏的看到裸露区了。)

(发际线和种植区,挺大的一片。)

(术后当天的种植区。)

(术后7天。)

(术后7天后枕。)

(术后半年,头发浓密了,发际线下移了。)

(拉近镜头再看术后半年种植区。)

(术后半年侧照。)

(术后11月。)

(还是术后11月。植发日期应是“9月28日”,种植量是2800单位。卡片上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