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开始脱发之后,我就不敢低头了,记忆中我的头发挺好的,很黑,但是感觉就在这几年我的头发就渐渐的稀少了,我就开始留长头发了,尽量显得头发要浓密一些,不会让人觉得我的头发看起来特别少的样子。

一个偶然的时间我开始了解植发了,我一开始就有去相关的机构详细了解,也查了一个需要种植好多,对比很多感觉都差不多,最后我就选择了离我家最近的一家做了,刚刚手术完了,要趴着取发,现在头皮有点发红,但是没有肿,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到第7天时已经有点点头发冒出来了,半个月之后我要开始经历置换期了,有的头发要掉一些,要等几个月才会长出来,估计是需要一定的缓冲吧,但是我的头发虽然掉了但是还是比之前的时候要好很多,期间经常去医院复查,医生都一直鼓励我,说我的掉的只是毛干而已,因为这个置换期让我会有点恐慌和后怕,害怕头发会像以前一样,后面掉的不是很多,或者没有怎么掉了,医生指导我看我的头发,用肉眼看得到头发有新长的,比旧的还要多一些。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以一个过来人的角度说,植发真的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毕竟就和人生一样起起伏伏,但是最后结果是好的,我再也不用戴帽子和用别的东西头发覆盖了,我现在又找到了以前的自信了。这次才是真的告别了我的发型,头发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上个月还是一根一根的稀少着,这个月就长得很浓密了,真的很感谢医院,技术真的很好,而且还没有副作用。现在和我以前比真的完全就是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