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是目前国际上身价最高、最具知名度的中国选手,中国职业搏击里程碑式人物。他是第一位以职业方式进军K-1赛场的中国人、第一位获得美国职业拳手牌照的中国人、第一位以纯泰拳规则打败泰国两大著名拳馆冠军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在美国5场高规格赛事中保持全胜并4次KO对手,第一位获得WBCMuaythai金腰带的中国人!是他让世界看到中国选手的风采,为中国功夫赢得无尽的尊严!

图:康恩参加世界职业比赛获奖照片

大家平时在电视上看到他都是一副光鲜亮丽的样子,其实,背后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尤其是作为一名体育运动员,承受的压力不仅是精神上的,更多的还是身体上的压力,对于一个拳击选手来说,长期高强度的训练带来的身体上的创伤是在所难免的。为了每次能够在擂台上打一场漂亮的拳赛,不辜负拳迷们对他的期望,他常常去研究国外的一些选手他们的拳术,起早贪黑的训练更是家常便饭,时间长了,脱发问题自然也就来了。这对一位30多岁年轻的世界拳王来说,不免对形象带来一定的影响。

图:长期高压力艰苦训练,康恩出现较严重的脱发

为了完善自身形象,康恩了解到植发后,他慕名来到新生植发,并使用TDDP毛发种植体系植发3000毛囊单位,之所以慕名而来,是因为新生植发是目前国内最强大的毛发移植机构,也是全国第一家申请国家专利的毛发移植机构。拥有国际尖端的设备,国内外高超医术的专家组及高档舒适的就医环境,是专业从事毛发研究的整形机构。

术前设计

新生植发的美学设计师根据康恩的脱发情况,设计出最符合他个性的植发区发型,图中可以看出植发区分为了4个部分,1、2、3、4处使用TDDP进行“见缝插针”般种植,这足以说明新生植发的专业性。

康恩之所以选择TDDP毛发种植体系,是因为该技术具有以下的优势:

1、植取速度——快

TDDP毛发种植技术比一般的植发技术在时间上有明显的提高,‘双极速’的技术特点,在植发的时候可以达到最快的速度,这种技术在目前国内的植发领域之中是比较少见的,大大减少了种植医生的很多不便和顾虑,移植速度也要比以往提高近一半。

2、植发效果——密

TDDP毛发种植技术植发效果更是惊人,这种先进的植发技术不再和普通的技术一样受到毛囊成活率的影响,将移植的切口间的间距缩小到最低,使毛发移植的密度达到正常的数值,让人从外观上也无法看出有什么差别。

3、毛囊损失——低

TDDP毛发种植技术会将毛囊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化,比以前的一些普通的技术收到的限制也较小,而且这种先进的植发技术还会根据单位的大小自动的调整器械的直径,不会对患者的头皮有过多的损伤。

术后当天

刚刚植发后有一些血迹,这是正常现象,种植基本按照术后我们划分的区域进行,前后两块区域的密度最终基本是保持一致的。

术后8天

清理血痂后的植发区看起来十分清爽,毛发排列整齐,密度十分自然。这主要得益于TDDP毛发种植体系的精密移植器械和“见缝插针”般的高超技艺。

术后1年

两额头发生长方向自然,头顶头发变得浓密,并且发质变得粗硬黑亮,康恩的植发手术非常成功。

图:康恩与周老师解说2017亚洲巅峰巅峰赛事合影

对此,康恩十分感谢新生植发全体医护人员,他自信地说:“是你们让我找回以往的自信!愿新生植发成为植发行业的领先者!”我们也希望康恩在今后的拳击生涯一帆风顺,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