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是一个很爱美的女孩子,小时候不觉得自己脑门大,可是慢慢的长大了,身边总有朋友有意无意的向我说感觉我的头很大,而且近年来很多女明星也因为额头太高被网友嘲笑。

于是我也动起了植发的念头,刚好关注了一个植发的医院,我就想先去咨询了解一下。我先在网上预约的,到了规定时间就去医院,其实我心里还是有许多担心的,和医生聊了很久,医生也解答了我的顾虑,让我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他经验很丰富。所以我就预约到下午做手术。

整个手术的过程很顺利,医生先为我设计了发际线,征求了我的意见之后就开始取毛囊。这个过程还是挺吓人的,能感受到医生在做手术,之后就是种植毛囊。

手术过后护士姐姐为我清洗了头皮,然后上了药,并且给我说最近几天头皮都不能沾水,就是这一点让我觉得挺难做到的。术后五天我去医院复查,这个时候终于可以洗头了,护士姐姐就帮我清除了头皮的血痂,顿时就觉得头皮很清爽。

因为那段时间工作都很繁忙,所以我没有一直关注头发的状态,都是植发快两个月之后了,我竟然意外的发现自己种植的发际线处长起来了很多小绒毛,虽然都还很短,可是我非常的开心。术后小半年的时候出去玩儿,发现拍的照片里自己的发际线已经很好看了,也敢很自信的把头发撩起来露出额头了。建议额头大的宝宝们都去尝试种植发际线,因为效果真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