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头发虽然有些脱落但是完全不如现在严重,让头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我也是万万没想到,我还以为我自己的调节机制可以让头发重新长回来呢,没想到一点好转都没有,还变得更严重了。我虽然觉得很糟心但是还是要老老实实寻找解决方案,了解到植发过后就迫不及待不面诊和预约手术了。

术后4天,激动的心情还不能平复,毕竟这种经历可能也不会再有第二次了,至少我希望是这样的,毕竟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大脑门一次次地出现吧。虽然我的血痂才刚刚开始脱落,但是之后如何应对脱落期的方法我都已经想好了~

三个月过去了,我经历了一个换茬期,所以我又变回了毛茸茸的状态,不过这次长出来的毛发跟刚刚植发完长出的毛发不一样,手感上明显有差别,上次是硬硬的,这次就是软软的,手感也很好~

9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心里说不激动是假的,毕竟之前一直都没找到好的解决方法,食疗什么的也没啥效果,突然拥有了自然和茂密的头发还真的是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呢,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的好好哦~

一个人的先见之明,在这件事情上被我发挥的淋漓尽致,希望经过这次植发之后也可以让我找到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