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表往往会影响到形象和气质,而决定外表的不仅是衣着打扮,更重要的是自身的条件。帅不帅是天生基因问题,但“M”男简直不能忍!百分之九十的女性不希望自己的配偶脱发,更不要说是脱发小严重的“M”男!

来自占先生的愤怒——“M”男的不甘!

什么是“M”男呢?“M”男就是指那些从发际线开始后退的脱发男,而脱发的发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M”的形状,因此被称之为“M”男!

脱发对形象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原本不过是28岁的占先生看上去甚至38岁,大脑门凸显。额角后退导致颜值都“下线”了,甚至想要找到一个亲近的女性朋友都难找,找女朋友貌似已经成为一个奢望。额角后移让占先生失去了自信,哪怕他从来都是自认为很有能力的人也不得不在形象问题上折戟沉沙!

没有人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尤其是作为一个爱美而且注重自身形象的男人!面对脱发带来的形象困扰,占先生通过一系列的了解,知道额角后退属于毛囊坏死,任何药物和生发产品都起不到生发的作用,唯一的办法就是植发手术,只有这样,才能重新长出头发,所以,占先生果断的选择了植发改变自己的“M”男形象。

11个月华丽变身:I CAN,I COOL,我是“C”男!

术前设计

因为通常植发是要剃头发,占先生考虑到工作而且又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植发,所以就果断的选择了毛博士植发的NHRT无痕不剃发植发技术改变自己,悄悄变帅。上面的图片就是设计完的样子,主要是占先生两侧额角集中种植,然后在发际线处做些许调整,因为面积不算太大,所用到的单位根据检查和沟通最终确定为1500单位。

术后3天

可以看出占先生的种植区是一个小写的M,发际线处的弧度流畅自然,两侧额角密度均匀,其实最终的成功效果都需要手术中的精密提取和种植作为良好的基础。

术后10天

不管是密度还是生长方向效果都很不错,因占先生选择NHRT无痕不剃发技术,所以前额只需要把头发放下就完全看不出一点痕迹。

术后11个月

时光荏苒,术后11个月,占先生的头发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随意的把头发撩起来,占先生可以随意做帅气的发型了。

术前术后对比

过去我是她们看不上的“M”男,现在她们都叫我“COOL”男,植发之后形象变得英俊起来的占先生再回到毛博士的时候自信的说道,现在的他自信无比,全身都充满了一种酷酷的味道,也许这才是他原本的面目。经历过脱发对形象的折磨,让占先生成熟起来的同时,性格也变得外向开朗而又飞扬,从38岁的形象恢复到原本28岁的相貌,这是超越自我的突破!感谢占先生的信任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