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少国内发友存在“崇洋”心理,总认为外国植发技术更棒,就在他们考虑去不去或去哪个国家植发时,却发现一些国外发友来中国植发……原来中国植发技术并不差。今天我们推介的案例主角就是从国外来中国植发的,一个在他国的中国留学生,本来所在国有植发门诊,但他硬是千里迢迢回国植发,最终是选择雍禾植发种头发。

这位发友姓张,我们就叫他小张吧。你可能说,现在雍禾植发品牌影响力大,这才让在国外的发友远道而来。我们的回答是,不止现在,而是以往,七八年前就有不少海外发友来雍禾做植发,而小张来雍禾植发是2014年5月。对了,这是一个三年半前的案例。

小张属“隐性脱发”吧,就是明明存在脱发,但他会“装束”,留了较长头发遮挡,这样看着不脱发,或是不明显脱发,说来这样的人挺多的。真实情况是,小张两额角后退,发际线正中以上部分较为稀疏。如果是年龄较大,这样的头发形象还得过且过,但他是年轻学生,必须是早治疗早受益。2014年初,他已经在国外留学,打听到中国的植发最经济且有效果保障,于是毅然回国考察植发,他先是到深圳雍禾咨询,然后考察了同城的其它几家植发医院,这还不够,他带着妈妈再次一家家地考察植发医院,最终选择了深圳雍禾。

2014年5月19日,深圳雍禾采用FUE-APL1.0和LATTICE为小张种植2800单位,其中LATTICE种植1650单位,当时FUE-APL还是1.0,半年后升级为2.0。小张之所以非雍禾植发不选,就是由他的脱发所决定的,发际线后退用FUE,稀疏区最好是用LATTICE,而在特区有点阵加密技术的只有深圳雍禾。其它原因嘛,就是雍禾植发的效果好,并且是诚信植发。

在国外留学,他对形象要求挺严的,就是手术时不能理光头,因为术后得赶紧出国继续留学,如果理了光头在外国是无法见人的。好在雍禾植发艺术植发,在手术中只是后枕理了些头发,而前面种植区根本没理发,包括加密区也没理发,这样术后长发一遮盖谁也不知道植发了。顺便说一句,即使他来回加上机票,也比在国外植发便宜许多。

术后7个月时,小张的头发便有了起色:原本后退的两额角有了新头发,发际线正中往上的稀疏区变浓密,整体而言,他的头发形象全齐了,透着帅气,透着年轻。不过,因是术后7月,还不到最终效果期,个别地方不够浓密——雍禾植发微信公众号一直秉持真实,不将不够完美的效果图修成完美,有瑕疵的90分比虚假的100分更有份量。

(术前额角后退。)

(设计的发际线和种植区,因为是没理发,看不完整。)

(术前的后枕头发。)

(后枕取发区。)

(术后当天的种植区,前面发际正中往上的稀疏区也加密了。)

(还是术后当天种植区。)

(术后7天的种植区。)

(术后7天的后枕。)

(术后7月,好形象来了。)

(还是术后7月,撩起来看,发际线前移了。)

(术后7月的后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