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美人尖种植

植发医院: 徐州有美医院毛发移植中心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8-1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4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第180天】半年啦,植发过后,经历了从最开始的担忧到慢慢的恢复,真的是早做早变美,植发真的改变的不只是美丽,还让我的心情也变好了,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整个人开朗了好多。也完全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和朋友出去玩都说我变年轻了,随便发个朋友圈点赞的都好多,大家还问我是用了什么保养秘诀,哈哈哈,感觉自己心情也没美了。

术后第92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第90天】美人尖种植术后三个月了,现在脱落期基本已经稳定了,头发长得比较好了,其实我的脱落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恐怖,我的还好,可能是医生的技术比较好的原因吧,就是很自然的脱落了,因为之前医院的护士有和我说过这个脱落期是正常的,我当时就没有很着急,保持正常心情就好了。

术后第32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第31天】美人尖种植术后一个月,额头前面大概长了有一厘米那么长左右,有点点像绒毛一样的感觉,发际线的基本轮廓都已经形成了,只是这几天头发开始进入脱落期,等这个时期过去后,新的头发就会长出来啦。

术后当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当天】心心念念的美人尖发际线终于做了,面诊的时候,医生先给做了毛囊检测,然后根据我的脸型设计了适合我的美人尖,手术过程都挺好的,一点也不疼,医生和护士人都很好,做完已经是很晚了,然后我就直接回家了。虽然头发还没长出来,我还是蛮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