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秃顶植发

植发医院: 无锡百年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10-0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9天

【秃顶植发术后第9天】术后第九天了,头顶上之前没有清理掉的血痂基本上已经脱落了,头发也已经基本都长出来了,目测密度还算可以,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了,比以前帅气了。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有种植过的痕迹,新长出来的毛发把这点隐藏的很好,头皮恢复的也不错。

术后第5天

【秃顶植发术后第5天】植发术后第五天,后脑勺提取部位已经长出头发了就是有些短小短小的,看的不是很清楚,可以把图片方大来看。头顶的血痂有的已经慢慢的脱落的,长出新发,感觉有新生的感觉,很美好。

术后当天

【秃顶植发术后当天】脱发导致的头发秃顶,头顶也剩几根头发了,所以脱发稳定就赶紧来做植发了。一共需要种植3000毛囊单位,价格也挺划算的,趁着活动来做的。做完植发区整个人都是血淋淋的,幸好有纱布包着,不然血渍就会掉下来,做完回家好好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