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大脑门的我,每次换新的发型或者在拍照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脑门都会突然间变得很烦躁,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心情,后来索性就直接去调整了。

手术当天设计好发际线之后去量了血压,洗头剃头,准备工作做完了就进了手术室。整个手术时间只花了短短的几个小时,过程还是比较轻松的。

术后一天,我的发际线下调了大概有3厘米左右吧,种植区有点泛红,但是不用担心,后面可以在医院进行护理,帮助植发区恢复促进移植的毛囊生长。

手术后半个月,刘海放下之后看不出什么变化,头发在慢慢变长了;取发区的头发也长起来了,没有留下什么手术痕迹,取发之后的密度也没怎么受影响。

手术后一个月,头发进入脱落期每天都在掉落,还好毛囊没有受影响,脱的是毛干。

手术后三个月,脱落期结束之后脑门上已经长出来密度很自然的头发,而且生长方向也自然,脸型感觉都变小了。

因为我植发还没有到一年的时间,还正处于恢复期,植发后要满一年最终效果才会定型。以后还需要定期去医院复诊,做做理疗,虽然等的时间会很长,但是只要最后的结果令我满意,这次手术就算值得。而且现在植发技术那么发达,手术效果不好的概率很低,就算是我这样的大“M”型额头都能种出发际线弥补缺陷,谁还能说大脑门就没有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