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头的救星】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记,终于把我多年的心愿了却了,我的额头有点高,如果把头发扎起来,特别明显的大脑门,不留刘海一点都不好看,一直都不敢露出来,真是丑啊,没办法,想想还是来做种植发际线,在做之前我也是对比好多家医院,也去实地考察,都不是太放心,这次选择了艺星,是因为他们是个大品牌,全国连锁,而且案例我也看了,感觉还不错,在平台提前预约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医院,环境不错,医护人员亲切和蔼。医生根据我的三庭五眼比例为我设计了发际线形状,还给我加个了美人尖,说以后留中分好看一点,然后我就直接决定今天手术了,说实话,我是很怕疼的,但取的时候几乎没什么感觉,就听见机器咔咔响,医生挺温柔的,一直在安慰我,降低我的疼痛感,护士也在陪我,说话转移注意力,消除我的紧张感,所以整个手术的感觉还可以。过程很顺利,手术做完之后医生交代了一些术后注意事项我,就回家了,终于拯救了我这个大额头,期待手术之后的效果~嘻嘻

【术后18天】自从做完发际线了,现在的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观察我的头发,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给你们说下我的恢复情况,后面取毛囊的地方,已经长起来了,比前面植发区长的快些,现在没有任何不适感觉,也没有什么影响,把头发扎起来就可以遮住了。前面的额头我可以看到一些毛绒绒的发际线,这些绒毛好可爱啊,不过后面还会进入一个脱落期,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谨听医嘱,做好术后护理,耐心等待,希望可以让我的头发变得像以前那样健康。

我的头发总算是长出来了,这一个月也总算是熬过来了。你们不知道我刚开始洗头的时候可多麻烦,都是去理发店洗的,还特意跟洗头发的小哥哥说小心点,我可是把这个当宝一样啊,刚开始有点掉发,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有的长了,有的也有小黑点,现在呦,我总算是盼星星盼月亮你们睁大眼睛看我拍的特写,真的好开心,上图上图

两个多月了,毛茸茸的小碎毛终于开始茁壮成长啦!虽然捏,长得速度是有一丢丢慢啦,但现在至少开始慢慢稳定下来啦,也算是正式,“安家落户”了吧!接下来,只要我再注意一下饮食,然后早睡早起,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好好照料这些“小家伙儿”,它们应该就能快快健康成长了吧!

我现在头发长出来了别提我有多开心,之前太阳穴两边的都发都往上长,要不是我同学总说我,我真的是不会发现,后来就一直想让我妈带我去弄一下,因为我真的怕我在长个几年估计都发都脱光了

现在别提我心里有多开心,我现在头发都长长了,到时候在长一点我觉得自己真的又好看了

有人说你干脆戴假发也好呀,我就呵呵了,你们知道戴假发有多累吗,再说了治标不治本

所以要做就赶紧的

宝宝们,哈喽,你们看我最近是不是瘦了,有没有有没有,最近好多人都说我瘦了很多,嘻嘻,开心,看来我的减肥有效果了,我要坚持呢,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这是不可能的,我只希望我能瘦到100以下,这是我最大的心愿,都说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情愿平胸又矮的,也不要变胖呢。再来说说我的发际线,自从做了发际线后,真的,好运降临到我头上好多,比如路上捡钱、加薪、还有变瘦,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希望好运能继续。

周围很多人都说我说什么减肥啊都是三分钟热度,但是我不相信,植发完之后减肥的欲望真的特强烈。这不,我马上就到健身房啦,我办了卡哦。在进入健身房之前提前给你们拍了照片哦,不然出来全身是汗真的拍不了照。现在头发又比之前长长了一点哦。在加上现在开始健身了,整个人的从里到外感觉都在发生改变~这一切都在变好。

今天化了妆,还搞了发型,你们是不是以为我要出门去了了,nonono,其实今天我是要进行大扫除了。大家一定也看到了我家确实有点乱。因为我爸妈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有办法弄家务活,所以只能我自己动手了,毕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而且我植发际线用的钱是我爸妈给我的,她们对我变美的想法是支持的,那么我就应该要更加懂事一点啊。好了,你们不用夸我,我要麻溜干活去了。干活也要美美哒哈哈。

作为我妈的得力小助手,今天中午我妈烧饭的时候又让我去帮她去买东西了,我妈经常这样,早上去买菜的时候总是丢三落四,做饭的时候又会发现有东西落下没买,今天烧鱼就忘了买生姜大蒜,只能派我这个小助手出发去买了。还好我有我的小电驴,速度快到不行啊。而且我还可以一只手操作,哈哈,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学我哦,这样真的比较危险。今天的风也挺大的,还吹乱了我的头发不过就算露出整个额头也不怕了,因为我有发际线,我还准备再长点就去染烫了

最近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心情也格外的美丽。今天的我是小可爱哦,扎两个小辫辫,超级可爱的,现在面前的刘海已经越来越茂盛了,以后我再也不是小秃妹了,我是可爱的小仙女,搞怪的小仙女,哈哈,我不后悔之前的选择,虽然过程很难熬,但是呢结果很美丽就行了,现在很美就行了。这个钱花的很值得,哈哈,祝大家越来越漂亮!

小可爱来了,快点准备一下,你们的眼睛,看过来哦,今天的我是睡衣风,哈哈哈,其实我是刚起床啦,今天是周末难得的休息,淡然要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啦,你们说是吧,刚洗过脸素颜哦,真皮肤真的是超好的,女孩子的皮肤就是要这样,发际线还是一如既往的还在长呢,而且美人尖真的是很好看呢,不愧是叫美人尖呢,人都变美了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