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精东植发是一家口碑不错的植发机构,以丰富的植发技术和出色的植发团队而出名,有FD四维植发技术、4D活细胞技术、艺术微针技术、FUE微创植发技术、不剃发技术等,在众多的植发技术里,不剃发植发技术拔得头筹。

昆明精东植发医院植发技术很丰富,不剃发植发技术拔得头筹

昆明精东植发医院植发技术很丰富

1、FD四维植发技术

FD四维植发技术是昆明精东植发的核心技术之一,采用进口比利时陇吸提取头,取出毛囊的概率更高,对头皮和毛囊的损伤也比较小小,能够更好取出健康的毛囊。

FD四维植发技术种植的头发能够与周围的原生头融合的非常自然,达到自然的植发结果。这项技术对于毛囊的损伤比较小,供体区和移植区均会快速恢复,不留明显的疤痕。

2、4D活细胞技术

4D活细胞技术是昆明精东植发的另一项特色技术,它结合了植养护体系,融合CGF技术,将植发和头发养护的功效结合到一起,让毛囊拥有更高的存活率,术后的恢复速度比较快,也具有抗头皮衰老,守护好原生发的功效,术后的头发成活率也是非常高的。长出来的头发非常的坚固,强壮。

3、艺术微针技术

艺术微针技术是采用进口的艺术微针,微针的材料比较先进,仪器在取出毛囊的时候有非常好的方向感,可以沿着毛囊的生长方向来取出毛囊,对毛囊的损伤也比较小。

在种植的时候也是根据想要毛生长的方向来进行种植的,让毛囊的种植方向与毛发的生长方向一直,可以有效的防止种植出卷发,对毛囊也没有二次挤压,可以种植出妈生感的毛发。

4、FUE微创植发技术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微创植发技术是目前较为主流的植发方法之一,许多植发机构都采用这种技术。FUE微创植发技术的原理是通过特殊的工具从供体区提取健康的毛囊单位,然后再将其移植到脱发区。

FUE微创植发技术不需要进行切取,只需要在供体区进行小孔提取毛囊单位,因此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并且由于手术的创伤较小,恢复时间相对较短,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生活。

5、不剃发技术

不剃发技术也是昆明精东植发的一项特色技术,能够基本上保持顾客的发型不变,手术没有尴尬期,并且使用的是微创植发技术,手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昆明精东植发简介

昆明精东植发拥有先进的植发设备和优质的植发团队,注重患者的需求和体验,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合适的植发方案。手术医生有十几年临床经验,种植师分离师也拥有3年以上的临床经验,每天都有手术七八台种植手术,解决了10万余脱发发友的毛发问题,备受发友好评。

昆明精东植发也注重植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不断引进和研究新的植发技术,拥有FD四维植发技术、4D活细胞技术、艺术微针技术、FUE微创植发技术、不剃发技术等非常丰富的植发技术,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植发需求。

昆明精东植发不仅拥有先进的植发技术,也拥有良好的养发、护发技术,有纳晶导入治疗 ,CGF,QK ,LED,激光生发等技术。还有生态养护中心。

采用韩国美国等进口产品药品给顾客治疗各种头皮问题,解决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激素水平紊乱脱发,斑秃等问题,并取得了良好的结果,备受大众的喜爱。

昆明精东植发的植发技术非常丰富,独特的FD四维技术和4D活细胞技术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技术,在众多植发技术汇总拔得头筹的不剃发植发技术,医生的操作技术非常的娴熟,植发的结果也十分的理想,备受大家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