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生毛发医院隶属于新生品牌连锁旗下的,目前也是温州当地毛发专科机构里面人气较高的一家,院内将毛发养护、科研和种植为一体,对于身体各部位毛发种植都有开展,有不少发友问到了: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地址在哪?预约电话是多少?还有温州新生植发际线、眉毛多少钱?下面8682整理了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地址及预约电话,还有温州新生植发详细价格表,像发际线、眉毛、胡须、头顶加密费用都有,一起看下文~

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地址及预约电话查询,含植发际线眉毛价格

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地址在哪?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号建行大厦1-3层

乘车路线: 9路、24路、25路、29路、49路、51路、52路、B103路、B107路、B109路、B111路到学院西路或者学院大夏站下车就到了

其实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地理位置还是非常优越的,周边经过的公交车非常多,如果是自驾的话停车也方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

温州新生毛发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怎么预约挂号?

温州新生预约电话是1537104xxxx,大家可以直接拨打医院电话,基本在早上八点到下午七点都可以预约,一般建议大家提前电话预约,每天到这里做毛发养护和种植的人还是非常多的,大家提前预约的话减少等待时间;除了拨打电话预约之外,大家还可以乘车直接到院预约,或者在手机上搜索温州新生植发公众号上面预约,当然也可以在支付宝等APP上面预约挂号。

再来看下温州新生毛发医院植发正规吗?

温州新生毛发医院是经过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医院,属于一家大型老牌毛发专科机构,这里的阴间设备齐全,坐诊的都是科班出身的毛发医生,对于秃顶植发、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胡须种植、眉毛种植等都有开展,另外还有fue隐痕植发、微针植发技术、还3d植发技术和不剃发植发等技术,尤其是3d种植采用高精显微分离毛囊,使毛囊损伤降到微小化,术后头发立体感自然,成活率也高,很多发友种植完头发评价性价比高。

温州新生毛发医院收费贵吗?快看下面详细价格表

防脱理疗:580元起

毛囊检测:20元起

FUE植发技术:10元起/毛囊单位

微针植发技术:16元起/毛囊单位

不剃发植发技术:40元起/毛囊单位

3d植发技术:30元起/毛囊单位

眉毛种植:15000元起

络腮胡种植:15000元起

美人尖种植:15000元起

新生发际线植发500单位:4000元起

不剃发种植发际线500单位:11000元起

发际线植发1000单位:7000元起

发际线植发2000单位:13000元起

3D植发技术1000单位:50000元起

其实看温州新生植发价格并不贵,像FUE植发技术一个毛囊单位10元起、不剃发植发技术一个毛囊单位40元起、眉毛种植:15000元起 、络腮胡种植:15000元起 、不剃发种植发际线500单位:11000元起 ,因每个人植发面积不同,具体的植发费用需要以面诊医生为准。

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口碑好吗?参考发友真实评价

新生毛发医院环境干净整洁,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也不错,做了相应的毛囊检测,然后根据我的气质和毛发情况设计的方案,术中没有推销的环节,体验感也不错,经过一周多的恢复之后,看到了黑发叉,而且密度也非常自然,很满意哦

以上就是关于温州新生毛发医院地址及预约电话查询,还有温州新生植发际线眉毛价格表参考,如果大家还有别的植发问题了解可直接联系~